与何超莲一同勾勒属于迪奥DIOR的冬日时节

时尚名人兼慈善机构创办人何超莲倾情演绎迪奥DIOR MAISON二零二一早春系列。神秘诗意的图案为精致陶瓷餐盘赋予耐人寻味的印记,礼赞南意的风光旖旎和迪奥先生信仰的超自然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26220540

何超莲身着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系列成衣出镜。与秀场造型不同之处为何超莲将下装换为拼色牛仔裤,相比带有春意色彩的绿色,牛仔裤显得较为干练,更加衬合何超莲的商业身份。

微信图片_20201226220437 微信图片_20201226220529

迪奥DIOR金属LOGO腰带彰显品牌内敛的时尚,这款马鞍腰带已成为迪奥DIOR标志性的经典单品,采用柔软牛皮革精心制作,光滑的饰面尽显优雅,为整体搭配提升格调。

微信图片_20201226220535 微信图片_20201226224025

在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呈献的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上,合作艺术家阿戈斯蒂诺·布兰卡 (AGOSTINO BRANCA)倾情创造了新款碟皿系列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226221319

在普利亚,神圣与亵渎之间存在着明显的对立面,而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想和当地艺术家合作创作一组塔罗牌。于是双方共同设计出了一组既能反映迪奥DIOR世界,又能反映当地特色的塔罗图案。

微信图片_20201226221310 微信图片_20201226221315

迪奥DIOR此系列陶瓷技术同样来自普利亚当地,这种带有浓厚手工意味的创作,向文化与历史传统致敬的同时开发创新的流程工艺,以此逐渐形成更具现代感的风格。

微信图片_20201226224019

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的灯光秀场带给我们一场夜晚的星光盛宴。如今,这些富有象征意义的明灯照亮了辞旧迎新的冬日时节,勾勒出一个美好童话梦,供我们短暂地逃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