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身着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系列诠释灵动的优雅

近日,著名歌手邓紫棋身着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出席腾讯视频星光大赏。麦穗刺绣蔓延于黑色薄纱长裙之上,彰显曼妙的自然风情。 ​

微信图片_20201225215015

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凝聚了集体智慧,旨在致敬匠心工艺的历史传承、价值理念和文化底蕴,并展望其未来前景。古老工艺经先锋手法创新诠释,结合精选自 LE COSTANTINE 基金会的多款面料,制成迪奥DIOR早春系列的一件件精美服装。

微信图片_20201225215031 微信图片_20201225214941

同时,邓紫棋为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系列服装拍摄温暖大片。画面中,邓紫棋身着带有麦穗元素的连衣裙在暖阳下展现灵动感,让人眼前不禁流连出南意宜人的田园景象。

微信图片_20201225215049 微信图片_20201225220143

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融合韵律、仪式、音乐和舞蹈等缤纷元素,超越个人局限,充分体现了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所推崇的集体创作智慧。迪奥DIOR此系列半身裙背面别具巧思,缀饰着普利亚流传至今的格言 “AMANDO E CANTANDO”(爱与歌唱)。

DIOR ST HONORE BAG LARGE SIZE BLUE img20200831135245183 微信图片_20201225230019

艺术家彼得罗•鲁福(PIETRO RUFFO)从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设计的经典迪奥DIOR小姐花朵刺绣礼服裙(MISS DIOR)中汲取灵感,打造了一片麦穗轻漾的夏日田园风光。这抹生机盎然的自然风情灵动绽放于轻盈的棉质长裙、衬衫及短裤之上。

微信图片_20201225215005 微信图片_20201225215041

在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中,玛丽莱娜·斯帕拉西与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CHIURI)  倾情合作,她的作品在玛丽亚设计的连衣裙上优雅绽放,将 TOMBOLO 工艺精髓于迪奥DIOR一同延续。这一古老的精湛工艺已成为普利亚大区丰富的手工文化遗产的象征。

img2020083113524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