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入迪奥DIOR MAISON营造的新年梦境

迪奥DIOR家居 (DIOR MAISON) 呈献缤纷 LUMINARIE 图案新品,以意大利南部灯光建筑 (LUMINARIE) 艺术点亮浪漫。

微信图片_20201226233635

几个月前,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于普利亚大区莱切市如期举办,在这场不对外开放的迪奥DIOR发布秀中,灯光建筑作为迪奥DIOR秀场置景,伴随华丽时装闪耀世界。如今,迪奥DIOR这些富有象征意义的明灯照亮了辞旧迎新的冬日时节,勾画出一个童话般美好的晶莹美梦供我们暂作逃离。

微信图片_20201226233553 微信图片_20201226233610

系列中的迪奥DIOR Luminarie 印花折扇,采用具柄西非肉豆蔻木质和粉色棉质面料精心制作,并结合中式传统的折扇造型,全新演绎传统意大利灯光艺术,为辞旧迎新的节日季增添欢愉。

微信图片_20201226233615 微信图片_20201226233620

利摩日瓷质甜品碟同样赋予 Luminarie 印花,为碟皿类装点节日的纹样,组合式摆放给予使用者尽情享受由色彩细节带来的餐桌仪式感。

微信图片_20201226234146

迪奥DIOR这套圣诞装饰采用色彩缤纷的玻璃精心制作,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在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中呈献的图案作为绘面来饰球形正面,结合微镜面,反射温暖氛围。同时也打破大众对于球形挂件的设计印象,以细节来刻画小型物体,其中也能感受出迪奥DIOR品牌所追求的工艺魅力。

微信图片_20201226233638 微信图片_20201226233628

在即将迎接新年的冬日氛围中,迪奥DIOR以自己独特的家居艺术来完满这份大众在繁忙生活工作中所保留的仪式感,将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先生始终珍视的“造梦”理想继续传承。

微信图片_2020122623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