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汇聚成江海,与轻松筹一同抹平贫困大病家庭背后的沉重与苦痛!

“爱心接力,求大家救救我的母亲!”

“老婆突发脑溢血住进ICU重症病房,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谁能帮帮我们这个贫困的家庭啊,为我病重的丈夫筹集做手术的费用!”

每当微信上收到好友发来的轻松筹大病众筹的文章信息,内心都会为之一颤,不忍细看的同时,每次都会抱着祈祷的心态捐赠三五十元。并在能够确定信息真实性后,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的方式帮忙扩散,以期更多人看到,从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大病家庭走出困境。

同时,我还发现,这一类出现在朋友圈里的爱心求助链接,大部分都是来源于轻松筹平台的求助信息,让人不免唏嘘,轻松筹真是一个在需要时可以雪中送炭的公益平台。在最近浏览网络新闻的时候我还发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特发起关于互联网大病众筹平台美誉度调查显示,拥有先发优势的轻松筹凭借70%的断层式领先赢得公众美誉度。

这一发现,让我对轻松筹这一公益平台产生了更大的好奇心。

聚焦公共健康保障领域获得超高美誉度

时间回溯到本月初,在轻松筹123公益盛典上,轻松筹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曾当众宣布,轻松筹要做有耐心的长期主义者,不辜负用户超高美誉度的同时,引领健康事业长期稳健发展。

对此,不由得让我发自内心的感慨,不愧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公益平台,不仅脚踏实地做实事,还对未来发展做出了展望。“以公益为基石,让公益活动的奉献者也能成为受益者,公益活动中受到帮助的人也能成为奉献力量的人。”

查了更多新闻资料我发现,自从2014年创立伊始,轻松筹就在行业内首创了大病众筹模式,通过社交+众筹的新方式,帮助大病家庭筹集治疗资金,从而获得用户广泛好评;而且,轻松筹将目标始终聚焦在公共健康保障领域,各个板块都与用户的健康保障息息相关。

杨胤曾表示,轻松筹创业以来的“至善初心”是不断发展的本源。相信正是这份秉承与长期坚守,让轻松筹在前不久的一份行业美誉度调研中位列第一,不管在公众用户、还是医护工作者、亦或者合作伙伴层面,都获得了极大的肯定。

坚持长期主义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有人说:长期主义不仅仅是一种方法论,更是一种价值观。

而轻松筹的长期主义,在我看来正是轻松筹能够获得业内超高美誉度的关键原因。据了解,一直以来,轻松筹都在通过与多家医院机构达成长期合作,深入医护、护工等一线人员,真实了解病人以及背后家庭情况,协助弱势群体完成筹款工作,快速帮助更多家庭解决大病就医问题。对了,就在昨天,前中国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轻松集团联合创始人于亮、医院代表、媒体代表等组成的慰问团更是一同走进江西多家医院,为大病患者捐赠善款和慰问礼品,并送去社会各界的暖心祝福,进一步彰显出了轻松筹作为国内最值得信赖的健康保障平台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据了解,“微爱1+1”全国公益行活动是由轻松筹发起,通过线上线下联合帮扶的方式,致力帮助大病困难家庭渡过难关。自2019年2月起,活动已经先后走进广东、江苏、河南、湖南、四川等十余省市,走进全国多家医院,为住院大病患者送去慰问和关怀。

还有,长期主义经营理念也贯穿在轻松筹发展中的各个业务板块,为大健康道路产业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方向。相信未来,长期主义将成为轻松筹对发展目标和路径的笃定,对价值的坚守,也将成为整个集团的坚持。而在在长期主义的引领下,相信轻松筹也能把之前一直强调的“中国信赖的健康保障平台”的价值理念做好,在保障健康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持之以恒为民众的健康护航。

生命珍贵,帮扶无价,让我们与轻松筹一起,为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奉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