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立邦中国荣膺“2020年度科创引领企业”大奖

12月22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科技及财经媒体共同发起的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创新引领 数字赋能”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创新力量的科创成果,传递了科创精神,聚焦科技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全球范围内科技新技术新应用。本届大会特别设置“2020科创之光”年度科创人物、年度企业、年度产品、年度数字化创新等多个奖项,旨在向科创践行者、引领者致敬。立邦中国凭借在建设“数字化智能制造”工厂的卓越表现,荣膺“2020年度科创引领企业”大奖。

D:\2020\日常议题\12月\科创之光\微信图片_20201228132045.jpg

C:\Users\XUQIO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1456474c9e7c8c3558dcc4ed74511e.jpg

立邦中国荣膺“2020年度科创引领企业”大奖

2020国际科创节暨全球数字大会,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企业家、科学家、投资人及跨领域的商业精英,围绕5G应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量子信息、区块链、未来社区与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数字化转型等话题分享前沿观点,激发深层思考。立邦生产供应链总监叶卫先生,在大会上作“数字驱动 智能制造 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立邦以“智能制造 工业4.0”为载体,遵循绿色设计的全生命周期理念,覆盖从研发到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建设智能制造工厂。以数据为基础,实现网络互联和智能化,通过智能生产孵化设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大数据分析及决策,快速反应并缩短制造端与服务端的生产供应链过程。

C:\Users\yewei\AppData\Local\Temp\Temp1_立邦.zip\立邦\_69U2876.JPG

立邦生产供应链总监叶卫先生作“数字驱动 智能制造 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

未来制造业对每个工厂自身的数据量和执行速度要求越来越高,同时,由于企业将在不同地区设置多个生产基地与工厂,工厂之间快速的互相调度也需要实时、大量的信息流通。因此,不同工厂之间需要做到网络协同,确保实时信息的传递与共享。在现今的全球化与互联网时代,协同已不仅是组织内部的协同,更多的涉及到产业链上、下游组织之间的协作。立邦也将对此进行一系列更深入的探索和尝试。

创新是时代发展永恒的主题,也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推动中国传统产业以科技赋能升级的步伐大大加快。立邦已行进在涂料“智能制造 工业4.0”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的路上,未来也将继续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进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