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战报|2020首届“北部宽仁杯”青少年橄榄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0日,“橄”动少年 “榄”胜双城 为爱而战-2020“北部宽仁杯”青少年橄榄球联赛第二阶段赛在棕榈泉生态公园橄榄球训练中心燃情上演,让我们来看看这紧张赛程的情况吧~

比赛当天,重庆天空作美,出现了一丝阳光,虽然现场温度依旧走低寒风萧瑟,但这并没有阻挡一群孩子的热情,守护者的小勇士们在室外的草坪上做着最后的热身训练!时刻备战!

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1 (2).JPG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1.JPG

美式橄榄球不仅仅是战术和力量的展现,还有满满的仪式感。从上场排队的单手握住头盔或是戴上头盔牵起国旗,心中对于橄榄球这项运动的敬畏便在小朋友的心中展现出来。

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2 (2).JPG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2 (1).JPG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2 (3).JPG

在上午的装备组预赛中,守护者队通过娴熟的攻防战术配合和达阵,迅速建立起了比赛开局的比分优势。对方球队,在面临着接连的进攻失误以及受挫后更为严谨,迅速调整了对战策略。这样高强度快节奏的比赛,让两支队伍在攻防之间擦出了火花,每一个进攻队员和防守队员都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和艰巨的挑战!都在一刻也不能放松地对抗着!

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3 (3).JPG 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3 (2).JPG 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3 (4).JPG

虽然对方在下半场逐渐清醒,接连打出了漂亮的反击,但是依然没敌过守护者队的强势碾压,最终守护者队获得了上午预赛的大比分胜利!

胜败乃兵家常事,胜者不可气势凌人,失败也不必垂头丧气。尊重对手是橄榄球的核心精神,双方教练都进行了积极地引导,尊重对手,鼓励下一次的更加勇猛前进!希望打橄榄球的孩子们,在赛场上每一次的“针锋相对”建立起的是“不打不相识”的友谊。

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4.JPG

赛程下半场,守护者队迎来了装备组的决赛。

比赛开始,守护者队获得球权,但开局并不是很顺利,对方队伍连续3档都防守成功。攻防转换,守护者队连续两档防守成功,在对方一路发力在左侧进攻时,被对方的假交接蒙住一时,以至于对方达阵成功。两支队伍你追我赶,场面一度紧张,势均力敌。直到最后一分钟,守护者队很遗憾没有抓住机会,比分定格,获得了联赛装备组亚军。

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5.JPG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5 (2).JPG

这就是竞技体育,这就是比赛!孩子的成长从来都不缺鲜花、掌声与鼓励,但缺乏的是坚强的意志力,是逆局和风盘旋、永不放弃的精神!家长不是永恒的避风港,不能永远为孩子遮风挡雨。美式橄榄球便是让孩子们在一次次的对抗冲撞摔倒中,去深刻感受即使落后,即使摔倒了也要奋战到底、全力以赴!只要比赛没有结束,就要立马在摔倒的地方站起来,继续战斗,勇敢向前!

比赛结束,由相关领导为获胜球队颁发了奖杯。最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奔向我们在场的最强粉丝后援团—爸爸妈妈们,有勇敢的汗水,感动的泪水,更是一种全力以赴、毫无遗憾的自豪畅快!

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FotoJet.jpg

守护者队的孩子们,路还长,这仅是开始,让我们带着这种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继续乘风破浪前行吧!

H:\CLJ工作文件\橄榄球\20年12月\第一篇推文\推文图\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