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游戏键盘王者荣耀定制版,助你遨游峡谷

随着手游市场的热浪来袭,很多热门游戏都需要玩家间交流合作取得胜利,如何在游戏中获得更好的团队交流也成为玩家们时刻讨论的话题,对于发烧级手游玩家而言,除了优质的操作体验与极致的视觉观感,在对局中精准快速的表达信息也是一场游戏的制胜关键。

手拿键盘在桌子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搜狗输入法于最近更新了最新版本,与王者荣耀合作的游戏键盘全新上线,使用搜狗输入法的用户对游戏键盘这个功能应该不会陌生,早在刚推出的时候就收到了很多玩家的测评体验,区别于普通键盘,游戏键盘拥有强大的自适应功能,且可以随意调节键盘位置,大小,透明度等参数,大幅度优化了游戏下的视觉体验。

图片

游戏键盘的键块面积比普通键盘更大,能防止对局交流中打字误触,优秀的防遮挡设计让输入环境下的对局动向一目了然,再也不会有打字太慢而导致操作失误的尴尬情况。

12691607417452_.pic_hd.jpg

游戏键盘的开关位于搜狗输入法S标志下,点开键盘设置里的游戏键盘即可,普通常态模式键盘版位于屏幕右侧居中位置,默认大小适配屏幕大小,取固定比例值,长按键盘可进入编辑模式,进行键盘的位置、大小、 透明度等自定义,点击王者荣耀标志可进入定制版键盘,此次王者定制键盘采用了与王者荣耀游戏UI匹配的视觉风格,操作形式也符合峡谷对局中释放技能的模式,共有“怼,聊,皮,夸”四种快捷对话方案选择,获得王者荣耀专属定制语录,无论是顺风秀操作还是逆风劣势翻盘,在游戏键盘的助力下都能更加畅快高效。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相信玩家都知道,相比主机游戏而言,手机游戏的可操作区域更小,游戏时交流打字的确是件相对麻烦的事,游戏键盘对手游的加成不亚于主机游戏中的专业外设,一款优秀的游戏键盘也是当下手游市场的主流“硬件”。此次搜狗与热门IP王者荣耀的合作也将输入法游戏键盘的专业度推向了更高的层次,作为一款老牌输入法,搜狗一直热衷于研发更好的输入体验,在稳定的同时融入用户需求,近年来不断地创新,在各个领域都能看见搜狗的身影,就好像游戏中征战峡谷之巅,搜狗也在不断地往更高峰迈进,希望能带来更加极致的输入法产品,不负每一位用户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