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 JONES杰克琼斯携品牌挚友满舒克 热血揭幕NBA联名系列12月新品

2020年12月27日,杰克琼斯品牌挚友、音乐人Young-JACK满舒克惊喜空降杰克琼斯官方直播间,与歌迷和球迷粉丝热情互动,助阵JACK & JONES x NBA第二波 “够真,才能赢 BE REAL, BE WINNER”线上直播,以王炸姿态,热血开启真我新世代。

JACK & JONES x NBA联名系列第二波单品强势来袭,沿袭【够真,才能赢】的主题,以无所畏惧的真我态度,诠释生而为赢的竞技精神。作为唱作俱佳的实力Rapper,满舒克特有的的HIPHOP精神,与系列所尊崇的真我态度不谋而合。不仅如此,与每一位NBA粉丝一样,满舒克同样从热血篮球中汲取正能量养分,激发创作灵感,以积极态度面对挑战。第二波联名正持续升温中,JACK & JONES 也在不断尝试突破圈层与文化界限,同更多实力Rapper、正能量偶像、亚文化意见领袖携手挑战更多不可能。活动中释出的第二波联名系列,共囊括NBA东西联盟8支劲旅,包括上赛季总冠军洛杉矶湖人队,老牌劲旅迈阿密热火队及芝加哥公牛队等。本次联名共发布近50件潮流单品,从羽绒外套、棒球夹克、卫衣到休闲裤等,全方位覆盖每一寸潮流细节,满足NBA球迷的热血与潮流出街需求。

嘻哈圈当仁不让耀眼之星满舒克的空降,为直播间掀起了层层热浪。时值三十城的全国巡演间隙,满舒克在直播间大方演绎全新EP中首发单曲《漫步月球》,以HIPHOP独有的魅力,燃动竞技之魂,令围观歌迷直呼过瘾。在直播间内,满舒克亲自上身演绎两套联名系列,身着湖人队棒球夹克,休闲卫衣与休闲卫裤,将Rapper的浓郁嘻哈街头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期间还与主持人一起解析模特穿搭并分享他的独家嘻哈穿搭Tips。直播期间,满舒克更为乐迷呈现多重惊喜好礼,让直播活动声浪满满。

D:\JACK&JONES\02_Marketing\· Collaborations\· Designer & Brand & IP\· NBA\Event\1227\新闻稿\杰克琼斯xNBA联名系列_满舒克新品发布会 (4).jpg

自11月推出首波产品以来,JACK & JONES x NBA的联名系列已多次引发抢购热潮,更在球迷及品牌粉丝心中掀起层层波澜。2020-2021 NBA新赛季已正式开启,JACK & JONES也将陆续为粉丝呈现更多精彩NBA联名产品。与JACK & JONES一同期待NBA新赛季创造更多竞技神话,一起为“够真,才能赢”而喝彩!

关于JACK & JONES

诞生于1990年,JACK & JONES(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JACK & JONES(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JACK & JONES(杰克琼斯)逐渐在全球掀起欧式风格男装浪潮。2000年3月,JACK & JONES(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两千余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

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