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迪奥DIOR官网上即刻拥有王俊凯同款手袋

近日,迪奥DIOR品牌大使王俊凯现身迪奥DIOR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会现场,一身简洁的白色造型尽显少年的潇洒帅气。手中的迪奥DIOR联名款手拿包作为点睛部分格外吸睛,OBLIQUE花纹彰显格调。

微信图片_20201219201358

而在王俊凯为迪奥DIOR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拍摄的大片中,同样留有这款手包的身影。此次迪奥DIOR男装系列也暗示了琼斯对青年文化和当代街头艺人的迷恋,在卡通插图和彩虹色等标志性元素的装点下,这份属于迪奥DIOR的优雅中嵌入了一丝少年的气息。

微信图片_20201219201411 微信图片_20201219201417

这款 A5 手拿包来自迪奥DIOR与艺术家 Kenny Scharf 的联名系列,官方已正式发售。

微信图片_20201219215608

采用米色和黑色 Oblique 印花面料精心制作,饰以黑色粒面牛皮革细节和 DIOR AND KENNY SCHARF 刺绣贴片。拉链隔层内设有一个贴袋,可容纳一个卡夹。搭配可拆卸的皮革带,可手拿或放入手袋中。

微信图片_20201219215613 e0c05f2609f842af970582321da39a80

这款卡夹来自迪奥DIOR与艺术家 Kenny Scharf 的联名系列。同样采用米色和黑色 Oblique 印花面料精心制作,小巧的外观搭配精致的刺绣贴片提升格调。正面和背面设有三个卡槽,顶部设有一个卡槽,方便收纳更多个人用品。可轻松放入各式口袋中。

微信图片_20201219215622 微信图片_20201219215641

迪奥DIOR此系列的合作者肯尼•沙尔夫,一位凭借寓意深远的卡通形象艺术装置和绘画作品在八十年代纽约东村艺术界名声大噪艺术家。他的创作结合多领域元素,以流行文化与科幻色彩的碰撞塑就独特异想天地,呈现卡通形象,还有独眼生物、 顽皮怪物、遨游太空的甜甜圈等奇异创作。 在迪奥DIOR新系列中,肯尼•沙尔夫结合汲取到的灵感推出一系列向往未来与致敬历史艺术运动的卡通主题作品,彰显迪奥DIOR独树一帜的鲜明美学风格。

微信图片_20201219111540 微信图片_20201219213001

艺术不设界限,而迪奥DIOR对艺术的联系也从未中断。在迪奥DIOR二零二一秋季男装则在打造时尚新型态的同时,也在致敬迪奥DIOR品牌的隽永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