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DIOR二零二一秋季男装跃然间步宇轩昂

迪奥DIOR男装艺术总监Kim Jones和迦纳画家Amoako Boafo合作完成了迪奥DIOR二零二一春夏男装系列,而这一次他找来美国艺术家 Kenny Scharf 合作最新系列,结合传统而又新型的工艺技术,在北京凤凰中心发布了迪奥DIOR二零二一秋季男装。

微信图片_20201219111412

迪奥DIOR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想要在传统工艺与摩登感两者之间寻找美妙的平衡。而此系列提花技术的加入为系列设计点彩。在迪奥DIOR本系列作品中,运用到了传统的泰国织布机,并将 Kenny Scharf 的作品比例缩小到12公分高。因为传统泰国织布机的加入,意味着可以在迪奥DIOR新系列提花中做到大量丝线交错,从而创造出细致而富有层次感的图案。

微信图片_20201219110909 微信图片_20201219110924

提花织布机将五彩的纱线转化成优雅生动的图案。经过织布机的奇特操作,活灵活现地在迪奥DIOR服饰中呈现艺术家肯尼·沙佛 (Kenny Scharf ) 的绘画作品,彰显卡通风格、超现实主义与艺术史的融合。经过环环相扣的步骤和一丝不苟的制作,诠释精致时髦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1219110932 微信图片_20201219110935

迪奥DIOR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面料织造时用经纬组织变化形成花案,纱支精细,对原料棉要求极高。可分梭织、经编提花和纬编提花。纬编织物横、纵向拉的时候有很好的弹性,经编和梭织提花横、纵向拉是没有弹性的。

微信图片_20201219110928 微信图片_20201219111024

而这确实是一种新技术,底布由两种不同丝线织成,有些部分是纯白色的,而有些部分采用的金银纱。当在后期开始混合图案时,使用人工智能印刷机器,机器能够扫描这种双色设计,确定其中的范围位置,并只在这些部分进行印刷。这对于生产的各方面都有着极高的要求,但同时也是迪奥DIOR一直以来对于工艺方面追求,这种追求则为迪奥DIOR打造一季又一季的风格美学。

微信图片_20201219111408 微信图片_20201219110938

对服装的精益求精,体现着迪奥DIOR一贯追求的匠心工艺与极致精神,尽显奢华魅力。

微信图片_2020121911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