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哟音乐独家发行沈以诚个人首张黑胶《玩家》,带你深度沉浸冒险游戏

12月25日,嘿哟音乐独家发行沈以诚个人首张全创作《玩家GAMER》限量周边带编码黑胶专辑,由智慧小狗与嘿哟音乐共同携手合作。

ef56b961f3e39ef287a318514983fb5

沈以诚作为95后知名原创音乐人,对于音乐这条路,他有清醒的认知,希望能有更纯粹的创作。对于《玩家GAMER》这张专辑,沈以诚说“这是我至今为止最想做的一张专辑,包含了二十五年的奇思妙想和一些生活的映射。”

人物部分最终

在沈以诚低调安静的外表下,他十分热爱打游戏。本次便将“游戏互动”的形式加入专辑概念,创作出最具沈以诚个人特色的首张正式专辑,同时特别发行黑胶唱片,希望带乐迷更深入沉浸这场玩家游戏。

沈以诚这张全互动创作专辑《玩家GAMER》,大走中世纪乡村音乐曲风,邀请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编曲团队参与编曲制作,有凯尔特元素的《罗恩的幻想》,西部乡村元素的《牛仔》,英伦民谣风格的《通感症》,哥特歌剧风格的《秘密约会》,音乐剧元素的《少爷》等等。他用十首歌搭建这场冒险游戏的场景、道具和情节,并以美漫风格作为专辑视觉,将游戏故事与情节具像化。

基于《玩家GAMER》的全互动定位,沈以诚在专辑单曲发行期间,邀请他的听众们进行每一阶段投票选择剧情走向,并配合新歌推出,共同参与到这场冒险中来,魔幻与现实的交错,制造亲身参与的沉浸感。

《玩家GAMER》只有短短十首歌的篇幅,无法书写一个玩家或是一个你我完整的游戏人生。但至少,沈以诚用少年想象力构建了一个乌托邦性质的世界观,用童话式的英雄主义方法论,赞美鲁莽的冲锋,也赞美理智的驻足。整张专辑从内容到立意都让人感受到宏大、精致而高端。当你享受这张专辑时,既像开启了一场冒险游戏,又能细细品味到每首歌的细腻情感,达成共鸣。

在黑胶专辑上,嘿哟音乐为其规划设计了限量周边,让乐迷可以与这张《玩家》黑胶进行自由互动,同时契合《玩家》的全互动定位。本次黑胶生产上,采用DMM直刻技术,最完整地保留音乐声音讯息,真实还原沈以诚原声音色,具丰厚的纪念意义,值得乐迷们收藏。

3b4fa79cb5efa8a3006d2d58eb4d54f

《玩家GAMER》黑胶专辑限量周边

12月25日,沈以诚个人首张全创作《玩家GAMER》黑胶专辑正式首发预售,限量周边且带编码,已于嘿哟音乐官方店铺上线,欢迎前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