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视觉、倍耐防护——立邦创新技术刷新汽车涂装未来

(2020年12月24日,上海)近年来,国内乘用车技术创新突飞猛进,不断刷新消费者驾驶体验,为汽车应用为核心的工业发展带来全新灵感。从大力推进绿色能源的发展,到追求乘用车外观的革新,全面化、精细化的汽车技术不断刷新着市场未来。其中高性能汽车涂料作为“静态的防护衣”不断走向技术展示前台。作为车涂行业的引领者,立邦在乘用车涂料领域持续创新,近年来更加速包括创新材料及应用技术平台等多方面研发,并推出了绿色环境友好型双组份清漆技术平台——BeudLac倍得立与TuffLac拓菲立

QJ8424171480

这两个双组份清漆技术平台不仅能够实现漆面外观和耐久性方面的实用性需求,同时兼顾生产流程的绿色环保要素,有效降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经测量,BeudLac倍得立与TuffLac拓菲立满足VOC小于420g/L,领先目前行业规范。立邦从源头降低资源消耗,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助力国家倡导的绿色制造体系的推进。

专利核心技术加持,卓越质感持久保护

作为第一代绿色环保的双组份清漆技术平台的立邦BeudLac倍得立,采用立邦专利核心技术,其优异的漆膜外观和良好的抗针孔痱子性,有效减少车身表面局部出现明显凸出的微小气泡和针眼状小孔的现象——从目视的效果来看,车身漆膜更为平整、透亮,镜面效果更加突出,使其整体质感得以全面提升。据实验数据显示,采用立邦BeudLac倍得立打造的整体车身外观的铅笔硬度和耐刮擦性均优于行业标杆体系,不仅满足了汽车的实用性需求,又能长时间保持漆面光亮如新。

立邦通过不断地大胆尝试与创新研发,加速产品迭代更新,在一代双组份清漆立邦BeudLac倍得立的基础上,推出第二代绿色环保的双组份清漆技术平台立邦TuffLac拓菲立,运用立邦专利核心技术,打造更优异的漆膜外观。秉持不断刷新新标准的理念,在常规针对“高光泽材料”进行20度光泽仪的耐刮擦性能对比测试中*,立邦BeudLac倍得立初始光泽(刮擦后的光泽保留度)为51%,24小时后自动恢复为76%;而立邦TuffLac拓菲立第二代双组份清漆技术平台的初始光泽大幅提升21%至72%,24小时后的自动恢复光泽更是达到了91%,基本恢复至未刮擦前水平,从而确保车身涂层能够持久焕新,并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目视质感。

焕新视觉、倍耐防护——立邦创新技术刷新汽车涂装未来插图1

立邦BeudLac倍得立、TuffLac拓菲立耐刮擦性能对比

直击涂装技术考验,满足客户严苛需求

作为汽车行业佼佼者的吉利汽车,早早关注到消费者对于汽车外观装饰性与实用性的迫切需求,与立邦展开深入的合作,采用立邦BeudLac倍得立与TuffLac拓菲立双组份清漆技术平台,提高汽车外身目视质感与耐用品质。目前吉利汽车已向市场推出了多款具备高性能“防护衣”的乘用车产品。

吉利汽车-成都BMA工厂-图2

立邦BeudLac倍得立技术平台运用于吉利汽车的外观(正面)

吉利汽车-成都BMA工厂-图1

立邦BeudLac倍得立技术平台运用于吉利汽车的外观(侧面)

在众多中系、日系、欧美系汽车生产过程中,汽车涂装这一环节面临着愈来愈严苛的技术考验,涂装工艺将直接影响汽车的美观程度及耐刮擦性能。优质的汽车漆产品既能赋予汽车外观优越的色彩表现、优质的触感体验,同时能保证汽车车身经过长时间的驾驶消耗后依然亮丽如新。

立邦中国母公司新加坡立时集团核心研发总监李德恒博士表示:“BeudLac倍得立与TuffLac拓菲立双组份清漆技术平台,能提供优异的外观表现,宽泛的施工应用窗口,满足客户对于外观饱满度的持续追求。此外,BeudLac倍得立与TuffLac拓菲立能在汽车全生命周期内为全涂层提供耐久保护,抵御刮伤、洗车、汽油、酸雨、紫外线、可见光辐照对于全涂层的分解与侵蚀,保证丰满质感数年不变。”

立邦中国母公司新加坡立时集团首席技术官(CTO)洪江博士表示:“立时集团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为汽车行业以及终端消费者带来性能更优异,更加绿色环保的水性漆解决方案。我们以保护地球和环境为己任,不断探索,解决全球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这是我们事业持续增长和成功的动力。”

汽车作为承载未来美好生活的重要空间,将带领消费者驶入更智能、更绿色、更便捷的出行生活,在更多样的空间场景当中,汽车的“外衣”也将搭载更精细更创新的技术。“刷新未来科技”,立邦汽车涂料将不断与时俱进,在立邦整体创新战略的基础上,全力投入汽车涂料行业的研发,从消费者端到产业生产端诠释更多可能,为“时代速度”的引领者不断赋能,助力驰骋未来。

*戴姆勒测试方法MBN 10494-5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