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JONES携手KENNY SCHARF打造迪奥DIOR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

迪奥DIOR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 (KIM JONES) 的设计受肯尼·沙佛 (KENNY SCHARF) 的作品影响,将理想主义与宇宙之旅融为一体,明艳的色彩、洋溢的活力象征美好的生活,彰显别具一格的气质。这位美国艺术家的绘画作品——例如 VIVA MARE VIVA MAR、WHEN THE WORLDS COLLIDE 以及 GLOBO MUNDO——被巧妙转化为精美的织锦、中国小点刺绣或者与流苏或金属光泽线结合的各式印花,装点形形色色的个性单品,打造浑然一体的耀眼造型。这种精湛的技术彰显了迪奥DIOR的匠心工艺。

微信图片_20201219111540

金·琼斯 (KIM JONES) 设计的造型将休闲与高订气质融为一体,彰显迪奥DIOR高订时装的精髓。标志性的西装推出大胆醒目、轻盈优雅的缎面睡衣风格版本,致敬美好生活;双面大衣打造优雅慵懒的造型,彰显精湛工艺,提升格调。

微信图片_20201219112354 微信图片_20201219112359

迪奥DIOR工装风格单品搭配腰带设计,重新演绎男士阳刚的曲线。将慵懒与优雅融为一体,彰显迪奥丰富的创意,打造备受欢迎的单品。

微信图片_20201219112432 微信图片_20201219112422

金·琼斯 (KIM JONES) 的作品兼顾传统与未来,一边重新诠释,一边尽情展望,开创全新的休闲魅力风范。这些造型灵活运用各式面料,采用短裤、飞行员夹克和针织衫混搭,饰以别致的图案,突出肯尼·沙佛 (KENNY SCHARF) 的审美和卡通风格,成为创意对话与时俱进的符号,诠释丰富的含义,讲述精彩的故事。时尚造型,经典风范。

微信图片_20201219112402 微信图片_20201219112410

本季精品 B27 运动鞋采用由粉至蓝的亮色设计,彰显金·琼斯 (KIM JONES) 钟爱的运动风格。穆勒鞋则饰以彩色小点刺绣,搭配剪裁考究的时尚单品,让家居系列令人心驰神往。皮革靴子采用迪奥DIOR OBLIQUE 经典图案,突显休闲轮廓,彰显前卫风格。

微信图片_20201219112349 微信图片_20201219112418

迪奥DIOR新款手拿包伴着成衣的优雅轮廓,在时装秀上大放异彩。精致提花、小点刺绣以及流行亮色装饰精彩演绎了迪奥DIOR标志性马鞍包和 SOFT SADDLE,为本季平添新意。迪奥DIOR LOCK 手拿包饰有大胆的“DIOR”标志扣环,尺寸颜色各异,惹人注目。

C:\Users\mac\Desktop\DIOR日\DIOR 12.19\合作艺术家\微信图片_20201219112321.jpg微信图片_20201219112321 微信图片_20201219112338

史蒂芬·琼斯 (STEPHEN JONES) 的手鼓风格贝雷帽大胆而奔放,浓墨重彩,勾勒出不同凡响的创意。从小点针脚刺绣到珠饰,迪奥DIOR 精致配件自由驾驭精湛工艺,彰显肯尼·沙佛 (KENNY SCHARF) 的艺术特色。

微信图片_20201219195129

全新的表达自由,联结时代精神和多元个性,使得每一件迪奥DIOR单品成为振聋发聩的时尚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