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甄选圣诞之礼

美妙圣诞佳节来临之际,迪奥又推出了许多新品,许多产品更是馈赠朋友和家人的不错选择,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下DIOR圣诞甄选礼物吧。

DIOR MAISON创意总监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CORDELIA DE CASTELLANE)倾情分享自己的圣诞装饰灵感,传递迪奥美好节日生活艺术。科迪莉娅以全新DIOR MAISON LUMINARIE系列装饰圣诞餐桌:以乡间采摘的鲜花入瓶,致敬迪奥先生对花卉的热爱以及在乡间宅邸庆祝圣诞的传统;灯光装置图案打造的餐盘和甜品盘勾画出一个童话般美好的冬日时节,彰显生活艺术之美,让DIOR来装点你的家吧。

迪奥在最近推出了 DIOR CHEZ MOI 首个居家限定系列。该系列由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于居家隔离期间潜心创作,礼赞居家有道的生活艺术,这份礼物适合当下的氛围,更增添几分新意。

30 Montaigne 产品系列款式经典,彰显 Dior 品牌的标志性风格。迪奥新推出的 St Honoré 手袋采用奶白色粒面牛皮革精心制作。内部缝制手柄和可翻折至手袋内部的翻盖等高雅的细节突显这款时尚单品贴心的结构设计。

让DIOR LADY ART #5——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作为你的圣诞礼物肯定是你独一无二的选择,迪奥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十位艺术家共同参与,他们将标志性的 LADY DIOR 手袋打造成别具一格的艺术品,呈献一场大师级的技艺盛会。艺术家们彼此启迪共同协作,超越边界之隔,融合过去、现在与未来,以杰出创作将自然和宇宙、诗意美学和人生奥秘紧密相连。LADY DIOR 手袋由此承载非凡意义,化身为令人神往的艺术收藏臻品,抒发对自由和匠心的崇高敬意。

迪奥新推出的DIOR Caro Bag设计轻巧,容量也相当不错,滑动链条可以结合个人风格变换各种背法,非常实用。此款包包率先推出了经典黑色、清新迷蒙蓝色、优雅石灰色、丹宁蓝色以及扎染彩色等多种配色,春季气息十足,让一款新包作为你的礼物迎接新的一年吧。

不仅如此,就连礼盒都经过精心设计。迪奥以灯彩装置为灵感推出的立体精致诠释礼物馈赠的艺术,绽放圣诞奇幻魔力。这些充满吸引力的梦幻灯彩装饰,灵感源自二零二一年早春成衣系列秀场置景,歌颂美好节日分享时刻。此外,迪奥亦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推出特效互动滤镜,在滤镜的加持下礼盒随着一系列闪亮动态摇曳生辉,显得格外鲜活迷人。迪奥倾心致敬馈赠艺术,邀您一同体验迪奥先生挚爱的梦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