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棋元《奇缘·2020》音乐聚会|追光灯下,与你共度一段奇缘

荣耀为我臣服

“我要荣耀为我臣服

征服世界义无反顾”

郑棋元因2019年湖南卫视《声入人心2》节目被大家所熟知,其实他已经入行18年。

宝剑锋从磨砺出,年度首席的荣耀来自他多年默默耕耘的沉淀。本次个唱,音乐剧选曲,实力炫技,给你惊喜!

光鸣岛

“我的心中 有一座小岛

遇见歌声 就闪闪的发亮”

在追逐音乐梦想的路上,因为有伙伴才更闪亮。

本次个唱,是一场你不可错过的音乐伙伴重逢聚会,喻越越、徐均朔、刘岩、赵凡嘉,志同道合的伙伴,终会在舞台相遇。

喻越越

徐均朔

刘岩

赵凡嘉

致大千世界中的平凡邂逅

“若风起时不曾相遇
我仍漂流孤寂”

演唱会大幕即将拉开,郑棋元期待每个音乐知音的到来,共同经历一场音乐奇缘。

购票渠道

大麦网

演出票价

1480/1280/980/780/580(售罄)/380(售罄)

(*购1480票档赠演唱会系列限量周边,演出当天凭票现场领取)

疫情防控

郑棋元首场个唱「奇缘·2020」音乐聚会目前正在大麦网独家火热销售中,登陆大麦APP即可参与购买。友情提醒: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本场演出采用【实名制购票】并将进行严格管控,购票详情敬请参照大麦网购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