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携手sacai发布联名套装 倡导重复利用和环保的生活方式,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愿景

近日,绝对®伏特加旗下集创造和创意一体的空间ABSOLUT.® LAB携手日本著名设计师品牌 sacai展开跨界合作,以倡导重复利用和环保的生活方式为主题,共同发布了包含可重复利用的喷嘴硅胶套、绝对®伏特加原味产品和联名款T恤的限量套装。此款联名限量套装将于12月23日正式登陆“绝对夜计划”微信小程序和ABSOLUT.® LAB,在线上线下两大渠道以抽奖和抢购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

图示, 形状

描述已自动生成

绝对®伏特加和sacai的联名设计充分诠释了品牌的想象和创造力,携手消费者共同拥抱趣味、潮流的多元态度,并通过此次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承诺,用艺术这一共通的语言解锁更好的明天。联名套装中的喷嘴可以在酒水饮用完后与酒瓶进行重组,打破原有一次性使用概念,鼓励消费者对酒瓶进行重复利用。双方也为此次联名特别设计了包装纸袋,贯彻了保乐力加集团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理念,倡导优先使用可降解、循环使用的环保包装。其中的联名款T恤在设计中结合了绝对®伏特加和sacai经典的LOGO元素,象征着双方创意与灵感的碰撞和融会,引发了潮流圈的热烈关注。

一直以来,绝对®伏特加采取富有创意的沟通方式,鼓励年轻人不受框界束缚,与品牌一起拥抱更多的可能性,和渴望的自己重连——过去4年的“绝对夜计划”中与上万名潮人一起打造了众多潮酷夜晚,并通过“百城绝对重造计划”向年轻人征集以“万物重造”主题的创意方案,鼓励消费者通过创意将循环再生的可持续性理念融入生活方式。随着今年全球品牌代言人蔡依林的加入,绝对®伏特加也继续倡导鼓励创意、热爱艺术、支持平等的精神。

同时,绝对®伏特加也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品牌使命的一部分,以创新的方式充分循环利用资源,从而造福当地经济、社区和生态系统。位于瑞典的绝对伏特加酒厂是知名的碳中和酒厂,酿造过程中产生的99%的有机副产品都会被回收,并提倡可持续的友好农耕方式以保护土壤和水资源,其中85%的蒸馏和装瓶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同时,绝对®伏特加的酒瓶由超过40%的回收玻璃制成,品牌也在积极研发未来取代玻璃的新酒瓶材料。

关于保乐力加中国

在中国,保乐力加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翘楚。早在二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代表品牌。近几年对联合多美和Vin & Sprit的成功收购,进一步巩固了保乐力加在中国的地位。随着2005年百龄坛、玛姆、美丽时光、必富达、甘露和马利宝,2008年绝对伏特加以及2016年猴王47黑森林等品牌的加入,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得到不断丰富。

目前,保乐力加在中国拥有一家独资贸易公司 —— 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在北京、广州、厦门、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

在集团业务和旗下核心品牌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的同时,也积极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响应集团推出的《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和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同步,更积极倡导“好时光,好地方”。保乐力加为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方以及业界的认可,并因此屡获殊荣。

关于绝对®伏特加

绝对®伏特加是世界知名的伏特加品牌。产自瑞典南部小镇Ahus的冬小麦和纯净深泉水,以及革命性的连续蒸馏技术赋予绝对伏特加优良的品质和丰富醇和的口感,非常适合作为创意调酒的基酒。采用天然成分制成的每款绝对伏特加产品都忠实地反映了原料的风味。

关于ABSOLUT.® LAB

ABSOLUT.® LAB创立于2019年,融合了绝对®伏特加品牌“创意即创造”的理念,是一个集创造和创意为一体的空间,致力于为打造年轻化和时尚化的品牌形象,提升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体验。ABSOLUT.® LAB提供丰富的品牌产品、创意周边、艺术家联名系列和定制化体验,鼓励消费者解锁禁锢的创意,拥抱好玩、潮流的多元态度。

关于sacai

sacai由阿部千登势(Abe Chitose)于1999年在日本东京创立。品牌揉合对比质感的布料,例如结合针织布与超幼织布,并采用重新演绎服饰纹理图案的技巧,打造令人意想不到的设计与剪裁,从而体现多元混合的构念。系列的设计百搭易衬,能配合不同场合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