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田家族新成员 迪奥DIOR ST HONORÉ 优雅品格

DIOR 30 Montaigne 产品系列灵感源自蒙田大道 30 号,款式经典,彰显 Dior 品牌的标志性风格,一直是DIOR迪奥非常受欢迎的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日常搭配,都是你的不二之选,现在蒙田家族又了新的成员,DIOR ST HONORÉ手袋,它秉承了蒙田系列精美的设计和典雅的气质,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新品包包吧。

DIOR ST HONORÉ手袋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匠心设计,独家亮相位于巴黎圣奥诺雷街(RUE SAINT-HONORÉ)的迪奥精品店,致敬这一经典地标,彰显恒久优雅格调。这 款手袋拥有灵动简约的曲线轮廓,饰以经典“CD”标识,与精致的旋转式搭扣相 得益彰。由精选小牛皮或颗粒面皮革等珍贵材质打造,配以蓝色、黑色和米色, 更显高雅迷人,且搭配一条可拆卸肩带,随心演绎多种风格,趣致十足。中号手 袋以同色调珐琅展现品牌标识,尽显新颖质感。

这款手袋以中号版型重新打造,采用粒面牛皮革精心制作。内部缝制手柄和可翻折至手袋内部的翻盖等高雅的细节突显这款时尚单品贴心的结构设计。搭配两个内部隔层,可收纳各种日常用品。同色调珐琅“CD”扣环低调别致,背面饰以“30 Montaigne”压花标志,进一步提升格调。

魅力不凡的 DIOR ST HONOÉ手袋于二零二零年十月底登陆全球迪奥精品店。 这款手袋融合卓越品质与丰沛创意,为标志性30 MONTAIGNE系列再添力作, 彰显迪奥历久弥新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