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ADY ART#5 共赏迪奥艺术之旅

DIOR迪奥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十位艺术家:JOEL ANDRIANOMEARISOA、JUDY CHICAGO、GISELA COLON、宋冬、BHARTI KHER、MAI-THU PERRET、RECYCLE GROUP、CHRIS SOAL、CHRIS SOAL和OLGA TITUS共同参与打造全新LADY ART艺术家合作系列,将标志性的迪奥LADY DIOR手袋打造成别具一格的艺术品。

DIOR迪奥合作艺术家OLGA TITUS 的每一款作品意蕴丰富,充满吸引力,旨在致敬大千世界及其丰富 多彩的传统风俗。来自印度和马来西亚的祖父母,为她奠定厚重的家族传承, 一段段眼界大开的旅程则赋予其诸多灵感启迪。

这位瑞士艺术家以兼容并蓄的 作品风格,实现不同文明之间的宝贵交流与联结。OLGA TITUS 专注于探索先锋 实验领域,亦即“他方 / 别处”、宇宙万物、自我与他人之间的碰撞 :孕育与 萌发新文化的幻想之境,那也正是 HOMI K. BHABHA“第三空间”理论所构想的 图景。她的作品开放包容,具有多种解读方式,游移于物质现实与数字虚拟 之间,令独特个性与表达得以自由生长壮大。OLGA TITUS 的亮片绘画作品, 则通过赋予数字化以具象实体的方式,传递了其超越数字化概念的渴望, 进一步拓展了创作的可能性。

经由 OLGA TITUS 全新诠释的 迪奥DIORLADY DIOR 手袋, 点缀万花筒般的精巧串珠,犹如“微缩宇宙”般深藏机巧。独具匠心的双面装饰, 在无穷的变化蕴藉百般奥妙,在翻转之间展现截然不同的双重天地。此标志性DIOR迪奥手袋另有推出迷你款,点缀极具 OLGA TITUS 个性创作特色的装饰性面具,致敬亚非洲等世界各地艺术,同时传递其超越日常生活的艺术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