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艺术家CHRIS SOAL携手迪奥打造艺术家合作手袋

DIOR迪奥合作艺术家 CHRIS SOAL 居住于南非,对本国文化的深厚认同感促使他通过艺术 创作,对城市生活、周遭环境和生态保护之间紧密而复杂的关系提出了大胆质疑。

CHRIS SOAL 运用创造性手法令废弃物“重焕新生”,展现其对材质、造型和光线的敏锐感知力。这位艺术家擅长利用一系列日常物品打造出充满魅力的当代雕塑作品,将短暂的功能性特质转变成长久留存的艺术品。

在此次与DIOR迪奥的合作中,CHRIS SOAL 利用细节设计打造出震撼对比效果,将消费主义社会众多标志性元素,与拥有悠久传承与精湛技艺的迪奥 LADY DIOR 手袋融为一体。 在诠释 Lady Dior 时,Chris Soal应用看似琐碎的元素、消费社会的符码,与 迪奥Lady Dior所代表的悠久传统与精湛工艺形成强烈对比。他将印有“Dior”字样的瓶盖对折、满满地覆盖在包身表面,犹如斑斓贝类。

迪奥Dior吊饰中的英文字母“O”特意设计成一只优雅的开瓶器,巧妙展现Chris Soal 的艺术风格;另一款 Lady Dior 以手工上色的牙签刺绣而成,彰显手工作坊的极致工艺。徘徊在幻想与现实、二元性与共生之间的虚幻效果,展现对世界和时尚之间的崭新视角。另一款手袋则饰满了手工精心制作、上色及刺绣的牙签,以独特方式展现迪奥工坊匠人精湛的技艺。幻影般的效果徘徊于想象与真实之间,游离于二元对立与融合共生之间,为大众带来窥见世界与时尚的全新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