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2021早春全新CARO包袋

2020即将过去,在新的一年,肯定需要一个全新的包包来迎接新的自己,来让我们看看在2021年,DIOR迪奥推出了什么包袋吧~

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系列推出新款翻盖手袋Caro Bag。本款包包以迪奥先生的妹妹在二战时期的化名Caro命名。

迪奥DIOR 2021早春时装绝对不能错过绝美的花卉刺绣,呼应迪奥先生的经典Miss Dior花卉刺绣洋装,点缀着由艺术家Pietro Ruffo以普利亚大区自然景观为灵感启发的花卉图腾,宛如一片随风摇曳的麦田瞭望夏日瑰丽,原始自然风情运用至迪奥DIOR时装单品上,每一个细节都美的令人目不转睛。而诞生于这个系列的迪奥DIOR Caro Bag设计轻巧,容量也相当不错,滑动链条可以结合个人风格变换各种背法,非常实用。迪奥DIOR此款包包率先推出了经典黑色、清新迷蒙蓝色、优雅石灰色、丹宁蓝色以及扎染彩色等多种配色,不管哪个颜色都足够精美好看,春季气息十足。不管是设计还是日常搭配都无可挑剔,还未上市就已经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迪奥DIOR CARO轻巧可爱的外型搭配着经典籐格纹皮革面料,揹带部分选用链带搭配皮革制作,不仅兼具造型也让舒适度提升,滑动链带就能轻鬆变换揹法,包身的正面也有着迪奥DIOR品牌经典CD标志,优雅又经典的方包造型,无论出街还是活动都能轻松应对,新包包看它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