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的开放合作 中国移动权益超市营业中

1999年,1G网络正式关闭后,2G随之而来,移动通信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由于支持短信、低速上网以及文本浏览等功能,所以2G时代又被成为文本时代,2009年中国正式进入3G元年,传输声音和数据的速度上均有提升,所以被成为图片时代,2013年中国正式进入4G时代,能够传输高质量视频图像以及高质量图像,被称为视频时代,2019年6月6日,中国正式进入 5G 商用元年,也在这一年,我国网民规模突破9亿,与前几代移动网络相比,5G的应用场景将得到跨越式的发展,所以5G时代又被称为万物互联时代。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2e7b2e58aeec0aab8970621f238996.jpg

从传输速率来看,5G可以达到10Gps,是4G传输速率的100倍,网络延时从4G的50毫秒缩短到1毫秒,5G的传输容量可以达到4G的1000倍,这使我们能够更快速、更稳定的进行移动网络访问,视频直播平台、打车软件、共享经济、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移动支付等新兴产业和应用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这些全新的场景,是需要产业上下游通力合作共同营造的。作为5G运营商第一梯队的佼佼者,中国移动打破传统的业务思维,重铸互联网生态局面,以开放的姿态引领商业模式的新变革。推出了聚合互联网优质资源的权益超市,以多维的服务角度满足用户的切实需求。

http://wx4.sinaimg.cn/mw690/002bsCMNly1glhtu1pz80j61hc0u0hdx02.jpg

权益超市是中国移动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数字消费的生态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的数字生活“一站式”消费中心。权益超市汇聚了精选的权益产品、消费体验、服务场景,帮助用户解决了互联网信息碎片化的痛点,可以像逛超市一样购买权益。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权益超市也将方位覆盖各种生活、工作、娱乐场景,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数字消费体验。

随着5G技术更加广泛的应用,中国移动也会继续拓展服务范畴,带给用户更加丰富的体验,享受5G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