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着正装展现迪奥DIOR摩登风范

为致敬高级时装屋的绝妙剪裁技艺,迪奥DIOR盛邀不同行业的杰出人物倾情演绎传统正装美学。这些导演、演员、歌手、企业家、艺术家及电竞选手,代表着各自领域卓越不凡,一如迪奥DIOR著称于世的精湛剪裁技艺,以不朽的匠心精神彰显当代绅士的优雅风貌。

微信图片_20201206130740

著名导演冯德伦倾情演绎传统迪奥正装美学。双排扣西装饰有标志性的交叉系带,“DIOR”标识更添雅致风貌。

微信图片_20201206130732

迪奥DIOR这款黑色双排扣单西采用羊毛和马海毛混纺面料精心制作。戗驳领设计,衣领点缀可拆卸的“CD Icon”徽章。

微信图片_20201206130725 微信图片_20201206130833

全新迪奥DIOR MODERN TAILORING 系列打造兼具休闲与高雅的造型。本系列的双排扣单西以利落剪裁彰显服装线条的结构之美,点缀标志性的装饰系带,是吸引眼球的魅力单品。外套饰以黑色哑光 CD Icon 徽章,搭配经典西装外套 (BAR JACKET) 同款纽扣,同时融入创新,首度以藤格纹图案作为里料,并在内部搭配同款装饰纽扣,是迪奥DIOR细节艺术的生动化身。

微信图片_20201206130736 1606466340_XZ9JSM

做工精美的迪奥DIOR西装长裤通过匠心设计,为该系列再添雅致格调。斜纹布长裤再度登场,优雅中略带慵懒气质。

迪奥DIOR该系列单品采用纯黑色初剪羊毛和马海毛混纺面料精心制作,饰以富有纹理的千鸟格纹、威尔士亲王格纹等经典图案,致敬迪奥DIOR生生不息的高订传统。

1606466349_c9D1PI

同时,冯德伦穿着德比鞋,线条优美、设计精致。采用变亮面牛皮革精心制作,款式时尚,搭配打蜡鞋带和杏仁形鞋头。引人注目的款式与各种精致的服装搭配都可彰显现代高雅的帅气风格。

微信图片_20201206132133 微信图片_20201206132139

迪奥DIOR自创建以来,迪奥工坊始终坚持这一理念,匠心耕耘精湛技艺。迪奥DIOR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 (KIM JONES) 推出MODERN TAILORING 的全新尊享限定系列,致敬迪奥DIOR工坊量体裁衣传统的同时予以突破,以现代设计演绎典藏韵致,突显出男士着衣摩登风范。

微信图片_2020120613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