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出席迪奥DIOR二零二一秋季男装大秀 黑色长裙尽显典雅

日前,奚梦瑶受邀亮相迪奥DIOR二零二一秋季男装大秀。简约优雅的黑裙黑发,金色配饰点缀细节,再搭一双渔网镂空长靴,今晚是迪奥DIOR复古女郎。

微信图片_20201213173345

奚梦瑶发挥自己超模的优势,尽管站在星空展板前,自内散发出的优雅气质也无法被挡住。

961ba95243f149a1bd1bfd80a35af4ad 14be-keyancx2332671

活动前,奚梦瑶为迪奥DIOR早春系列拍摄大片。画面中,奚梦瑶身着方领黑色长裙搭配渔网镂空长靴,这件带有南意大利风情的迪奥DIOR服装被温柔地贴上了一丝野性的美。高腰的设计加上拖地的裙摆,让本就高挑的奚梦瑶显得身材更加地完美。

微信图片_20201213173357 微信图片_20201213184118

如果说简洁的长裙放大了奚梦瑶的身形优点,那么颈部的迪奥DIOR首饰以及耳畔的迪奥DIOR配饰则是为这份造型点睛。同迪奥DIOR秀场模特着装不同的点为奚梦瑶将首饰点缀色更换成了红色,而颈部的一点红更加衬托出奚梦瑶白皙的肤色,为整体造型增添复古的韵味。耳畔的普利亚元素耳饰将整体偏成熟的造型跳出了框架,带出了一点灵动感,也同时呼应奚梦瑶本有的少女感官。

微信图片_20201213173321

背景的纹样溢出一丝异域的气息,金色的镜框也被写上了复古的名字。宫廷风长裙搭配的金色首饰就好像一位慵懒的复古女郎,不得不让人脑补出离开镜头后同闺蜜优雅下午茶的画面。奚梦瑶将自己的着衣魅力带入迪奥DIOR服装中,无不在诠释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微信图片_20201213173353 微信图片_20201213173335

而在迪奥DIOR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的秀场,四周被紫色调的星辰装置点缀,虚实交会的未来主义,不断变化的暗夜星空,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关于迪奥DIOR的浪漫瞬间。在如何诠释自己的新优雅上,也许奚梦瑶能给出一个更好的答案。

0SLDzQUzAp 微信图片_2020121317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