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迪奥DIOR梦幻灯彩

二零二零年巴黎时间七月二十二日(北京时间七月二十三日),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秀于意大利普利亚(PUGLIA)隆重举行。艺术家马里内拉·塞纳托瑞(MARINELLA SENATORE)受迪奥DIOR邀请演绎灯饰装置,致力营造互动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205154632

今年受特殊因素影响,所以导致了很多时装秀都开启了线上直播的方式,中国区的各位时尚大使们也晒出了成衣秀的时尚大刊照,其中就有赵丽颖、杨颖、张雪迎、杨采钰。

微信图片_20201205225550

尽管有特殊因素的影响,迪奥DIOR对本季秀场的布景也丝毫不懈怠。迪奥DIOR秀场炫丽灯彩与全新系列交相辉映,衬托出神秘气息。构造精巧的绚丽灯彩点亮了普利亚的广场建筑及名胜古迹,着意致敬迪奥DIOR全新系列的耀眼巧思。

微信图片_20201205154554

迪奥DIOR秀场布置历时十二天,艺术家与工匠们倾注心血,将重达六十吨的三万余个彩色灯泡进行组装与调试,最终在迪奥DIOR秀场打造出构造精巧的绚丽灯彩,绽放迷人魅力。

微信图片_20201205154605 微信图片_20201205154616

艺术家马里内拉·塞纳托瑞(MARINELLA SENATORE)运用全新方式展示灯彩艺术,在传统灯彩概念之中植入语句,体现对女性的赋权和解放,以多元的审美语言营造出独具一格的秀场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205154610 微信图片_20201205154623

在迪奥DIOR本季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上,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将创作热情倾注于魂牵梦萦之地——普利亚 (PUGLIA)。至今仍延续着一系列神秘仪式的普利亚是一片充满神奇奥妙的土地,在当前特殊背景下,更是如同乌托邦的象征,承载了她对世界的全新解读。

微信图片_20201205155647

届时,迪奥DIOR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圣诞灯彩元素的AR滤镜,用独特视角带领大众感受这一由迪奥DIOR打造的奇幻圣诞氛围,并一同体验迪奥DIOR先生挚爱的梦幻之美。

微信图片_20201205154645

同时,佳节来临之际,各地迪奥DIOR精品店都将这曾在迪奥DIOR秀场大放异彩的灯光装置重现在外墙。当地广场及街道在带有南意风情的温暖灯光下交相辉映,构筑出一道迷人风景。

微信图片_20201205154641 微信图片_2020120515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