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DIOR邀您共赴圣诞星光之约

7月22日晚间,迪奥DIOR在意大利南部普利亚(Puglia )大区的莱切大教堂广场举行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大秀。而这场服装秀,更像是一场以艺术为主题的星光盛宴。

微信图片_20201205172143

这场迪奥DIOR秀是艺术与工艺的美妙颂歌。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携手意大利视觉艺术家马里内拉·塞纳托雷 (MARINELLA SENATORE),以梦幻的“灯光建筑”(LUMINARIE) 艺术品点亮秀场,映衬 NOTTE DELLA TARANTA FOUNDATION 的震撼舞姿。

微信图片_20201205173833 下载

普利亚(Puglia )是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 父亲的出生地,因此她对这个地方有浓厚的感情,尤其推崇当地的手工艺。

图片2

她认为,时尚也是文化遗产的一部分。因此,整场时装秀从秀场设计到时装风格,都透着浓浓的南意风情。

微信图片_20201205172201 图片1

灯彩艺术巧妙融入全新系列单品之中,勾勒出鲜活生动的图案,同时也为镂空和刺绣装饰赋予灵感。

下载 (1) 下载 (2)

迪奥DIOR新系列大量运用动植物印花,包括了麦穗、野花、等田园元素,流苏边的围裙式连衣裙、白色花边的头巾、皮革紧身胸衣腰带,设计师将传统经典的乡村美学和法国高级时装的高雅奢华完美融合。

迪奥DIOR早春大秀的落幕并不代表着这一视觉盛宴的消失。临近圣诞佳节,各地迪奥DIOR精品店都再现了这一耀眼巧思。这份装饰像是艺术与工艺的美妙颂歌,映射在光洁外墙上,轻盈演奏着节日歌曲。

微信图片_20201205154641

手绘印花图案与迪奥圣诞树相互映衬,在这颗硕大的橄榄树中,飞鸟与彩蝶于金色圣诞树的繁茂枝叶间翩跹飞舞,迎接佳节的到来,也赞颂了意大利南部的自然田园风光。

微信图片_2020120514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