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奢侈品网站BESSENSE百奢,打造对话式社交化时尚新零售平台

全球时尚奢侈品购买平台BESSENSE百奢(www.bessense.com)成立于伦敦,致力于打造社交化对话式的线上新零售平台。

 

BESSENSE百奢与来自欧洲和英国的知名时尚品牌、精选百货商场及时尚购物官网平台官方合作,其中包含了如Harrods (哈罗德)、Selfridges、Liberty London、Harvey Nichols等高端奢侈品百货;Burberry、Mulberry、Bally、Alexander McQueen、Stella McCartney等官方品牌;以及Shopbop、Mytheresa、24S、Matchesfashion等高端品牌集合网站。

2019年末,BESSENSE百奢平台正式上线了www.bessense.com官方网站,为每位顾客提供了全球最IN的潮流奢侈品单品,便捷快速的下单方式,轻松优质的聊天式客服服务。平台售卖的商品均由官方合作的品牌、百货及时尚购物官网精心挑选,其中商品品牌包含百种,品类丰富全面,包括成衣、包袋、鞋履、配饰、美妆等。

BESSENSE百奢创始人从海外留学到工作多年,一直植根于海外留学生群体,关注他们的兴趣爱好与生活需求。希望可以把他们发现的并且喜欢的众多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分享给大家。创办此时尚平台的灵感来源于他们在海外的经历,希望把电子商务的展示形式社交化,打造对话式的线上新零售平台。

BESSENSE百奢是一个热爱时尚、乐于分享的社区,从海外留学生到热爱海淘的人士,从伦敦时装周热衷者到奢侈品折扣狂热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她的群体。BESSENSE百奢打造了每位时尚人士都可以轻松愉悦地参与、探讨和交流时尚的社交平台,为用户打造新零售平台。

BESSENSE百奢摒弃了只有VIP客户才可以享受Private Shopper的服务模式,为每位顾客都提供了一对一Private Shopper线上导购服务,并提供全中文客服服务,扫除语言障碍。导购们不仅通过网站对话框的形式为顾客解答问题,讨论流行时尚趋势,推荐当下最IN新品;BESSENSE百奢还根据当下最常见的华人社交习惯,建立了BESSENSE百奢微信小助手。顾客可简单地分享喜欢的商品给BESSENSE百奢微信小助手,小助手便会快速联络合作品牌和百货渠道,并进行价格对比,帮助顾客一键下单,将货品以最称心的价格从伦敦总部发往中国、加拿大等全球各地。

除了日常购物交流,BESSENSE百奢作为深植于欧洲和英国奢侈品牌中的时尚平台,随着合作品牌数量的增加,以及和品牌方之间信任度的逐步提升,在过去四年中,BESSENSE百奢成为了博主与品牌的一座桥梁,会为博主量身定制全面的线上线下推广方案,从种草到拔草,提供了可直接和高端奢侈品百货及超过200个奢侈品牌的合作机会。

BESSENSE 百奢定时分享时尚主题文章和专栏,将时尚人士感兴趣且符合主题的内容汇集分享在网站和社区,并会请时尚博主深入分享时尚心得,讲述穿搭理念,推荐流行新品给读者。KOL的粉丝及百奢会员可以一键下单,满足她们的一切时髦幻想。时尚人士们不仅可以线上分享、还可以在伦敦的线下活动或来到品牌精品店体会交流的意义。

首先, BESSENSE百奢可提供独家品牌店内体验,为时尚博主和顾客提供真实全面的购物旅程或特别活动,从Alexander Wang到Coach,从Tory Burch到Theory,都曾与BESSENSE百奢合作,携手举办独家活动。例如,BESSENSE百奢曾携手Tory Burch举行Discovering Tory Burch in London主题派对。BESSENSE百奢还同香氛品牌Byredo在伦敦旗舰店举办Private Party,邀请人气博主和风格偶像交流对香氛和时尚的理解与感悟。

BESSENSE百奢亦是伦敦时装周期间的常客,经常邀请时尚博主看秀、参观Showroom,以及晚宴等各式活动。例如在伦敦时装周期间,BESSENSE百奢曾携手时尚品牌Alexander Wang于品牌伦敦旗舰店举办新品发布派对,欢庆秋冬系列正式于伦敦时装周期间上市。BESSENSE百奢还曾联手时尚品牌Theory、The Kooples、Coach等举办伦敦Trunk Show新品发布会鉴赏,邀约时尚界好友和有兴趣的高端顾客。与此同时,BESSENSE百奢亦邀请独立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创始人畅谈新季灵感,为更多观众带来新一季时装发布时抢先体验和欣赏的乐趣。

BESSENSE百奢更为热爱时尚的华人们创造了和高端奢侈品百货和买手店合作的机会。BESSENSE百奢曾携手Liberty London、Harrods、Selfridges等高端伦敦百货商场举办的特别节日销售活动,为时尚博主和顾客们提供特别折扣福利和独属于他们的购物专场。也曾携手Matchesfashion、Browns Fashion等高端买手店邀请华人博主参与Private Viewing活动,在购物之余提供了一次和时尚专业人士们愉悦交流的机会。

BESSENSE百奢在电子商务和社交平台功能之中,额外注重用户体验。通过与合作方的优势为用户拿到最称心的价格,并且网上价格已包含关税。BESSENSE百奢网站下单操作流程简单便捷,支付方式多样,为中国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进行支付。待顾客完成下单后,BESSENSE百奢使用专业的一站式物流,提供全程海关清关服务,省去用户跨境选购常有的物流烦恼。一般情况下,顾客下单5个工作日左右发货,然后国际物流公司尽快将货品送至购物者的手中。

BESSENSE百奢平台还为用户提供特别福利,采取BESSENSE Rewards积分优惠券奖励政策。作为百奢BESSENSE会员,顾客将获得优惠券及独家优惠码。BESSENSE百奢优惠券可用积分兑换,每一笔订单及每日登入都会为顾客攒得积分作为奖励。在折扣节假日期间(黑色星期五、圣诞、新年等),百奢更将提供独家节日码,持有该会员码的用户可享受该福利。

信奉着集社交与时尚购物之乐为一体的BESSENSE百奢,作为奢侈平时尚购物平台,已从伦敦走向全球,逐渐打造着便捷时髦、摩登前卫的社交化时尚新零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