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之英雄崛起》角色海报上线,燃爆武林令人期待!

随着上映日期临近,《南拳之英雄崛起》热度爆棚。近日发布角色海报,气场十足令人期待!电影通过讲述一代南拳宗师刘远跋,远赴广州讨教猪油街高手,学习武术。并且始终坚持心中理想与正义,冒死销毁鸦片,查出鸦片买卖的真相守护猪油街。在此过程中自创吞吐拳,扬名立万的故事。电影创新的将武术精神和历史背景结合,讲述了“新虎门销烟”的故事。

《南拳之英雄崛起》角色海报上线,燃爆武林令人期待!插图

角色海报风格时尚,大胆。海报用灰色石纹打底,纯色泼漆效果凸显人物,加上极具中国风的毛笔字,将中国风与极简撞色结合。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更加期待正片上映。海报里每位主演极具特色的武术招式和个人风格明显的服饰,将正邪对立的感觉诠释得淋漓尽致。

陈浩民饰演的宗师刘远跋,海报选取了红色做底色。将人物的丹心热血展示得淋漓尽致。南拳的标准起势加上坚定的眼神,完整体现了一代南拳宗师不畏艰难险阻,强权镇压的赤子形象。他身着简朴的长袍,身姿飒爽。中华好男儿,忠义身上担。

《南拳之英雄崛起》角色海报上线,燃爆武林令人期待!插图1

王婉中此次颠覆温婉玉女形象,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侠女。她双手持刀,英姿飒爽,眼神勇敢。整个人流露出一种不屈不挠的英雄气质。橄榄绿的短打和利落简洁的高马尾,让侠女形象更加立体鲜明。橘色背景呼应了男主的赤子丹心,也表现出女主活泼真诚的性格特质。

大师兄的海报选取了紫色,暗示了这个人物的复杂内心和多变的性格。大师兄服饰质感看起来富贵华丽,也暗示了他和男主不同的社会地位和选择。

《南拳之英雄崛起》角色海报上线,燃爆武林令人期待!插图2

老板娘的海报选取了深蓝色做背景,和老板娘身上明显的红色形成对比,展现出利落潇洒的性格。老板娘握拳出掌,身姿矫健令人惊艳。

《南拳之英雄崛起》角色海报上线,燃爆武林令人期待!插图3

身着礼服,手握权杖却不敢直视镜头。绿色背景,暗示着这位看起来绅士的洋人就像表面平静的湖面,内里却全是漩涡和陷阱。这样的形象让人不禁忧心主角能扛住反派的折磨,赢取最后的胜利吗?

《南拳之英雄崛起》角色海报上线,燃爆武林令人期待!插图4

如此风格鲜明,人物性格凸出的海报还不能吸引各位观众到电影院去吗?南拳宗师守护中华武德,热血爱国的故事,12月14日全国各大影院与腾讯视频同步上映,各位一定不能错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