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国地坪行业年度奖公布 立邦地坪获评行业年度品牌

12月8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CFA)公布了有关2020年度中国地坪行业年度推优评选结果,立邦凭借在有机类地坪产品领域稳定的综合实力,入选“2020年度中国地坪行业品牌二十强”。2020年,立邦同时与恒大、碧桂园、万科、融创、万达、中海、保利、招商蛇口、远洋等位列TOP50的百强房企及多家实力雄厚的深房联盟房企品牌,达成地坪集采战略合作,并在今年3月荣获“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坪漆类TOP1”。

C:\Users\xufanxi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f88ea0f8b811dae3cbae8ee056afbe.jpg 立邦获评2020年度中国地坪行业年度品牌

多年来,立邦持续开展创新型地面科技的研发,为住宅、商业、工厂、医院等多种应用领域提供功能多元的专业地坪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住宅领域,立邦在打造以高品质技术为核心的地坪解决方案的同时,不断探索地坪产品的色彩研究。

D:\2020\日常议题\12月\地坪\1-1.jpg

D:\2020\日常议题\12月\地坪\1-2.jpg

停车库作为地坪产品运用最多的场景,是各类建筑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同时被赋予了空间展示的功能。结合2021年流行色,立邦工程设计中心根据色·材趋势,全新推出具有2021停车库空间色彩新潮的5款风格,让停车设施兼具设计感与环保属性。通过稳重典雅、清新素雅、乐观活泼、可爱柔和以及新中式5种各具特色的元素融合,运用色彩推进、渐变等多角度设计原则,从地坪到墙面充分实现封闭空间停车设施的人性化设计,完美演绎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停车空间风格。

D:\2020\日常议题\12月\地坪\【头条】 停车库色彩风格\【头条】 停车库色彩风格\配图\乐观活泼\乐观2-上海万科七宝国际.jpg

上海万科七宝国际

D:\2020\日常议题\12月\地坪\【头条】 停车库色彩风格\【头条】 停车库色彩风格\配图\稳重典雅\稳重-1-石家庄远洋晟庭.jpg

石家庄远洋晟庭

D:\2020\日常议题\12月\地坪\【头条】 停车库色彩风格\【头条】 停车库色彩风格\配图\新中式\中式2-金坛钱塘印象.jpg

金坛钱塘印象

秉承“成就客户、创新引领、协同致胜、鼓励奋斗”的品牌价值观,立邦工程将在立邦集团整体创新战略的基础上,持续投入绿色地坪涂料的研发,进一步完善属于立邦的绿色制造体系,为更多地产伙伴项目贡献立邦力量。与此同时,立邦工程充分考虑当代消费者需求,通过多元色彩搭配营造专属停车空间的“建筑千面”,以科技刷新美好城市未来!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