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致力提升楼宇载体高度,为盘龙区注入强劲驱动力

2019年,作为昆明市楼宇经济发展的代表城区,盘龙区成了昆明市楼宇经济大数据研究中心首个合作研究城区。盘龙区牢牢把握住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品质,强化楼宇总部经济核心引擎作用,打造楼宇总部经济新标杆。

其中,区内代表项目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自2019年开业运营以来,成功吸引超过80家中外知名企业入驻。12月3日,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举办庆祝活动,对外展示恒隆地产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专业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致力提升楼宇载体高度。

图片包含 建筑, 城市

描述已自动生成

(昆明恒隆广场)

促进投资平台,聚力楼宇经济

图片包含 人, 站, 前, 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由左至右)恒隆地产集团办公楼租务副总经理洪志翔先生、昆明市投促局局长董辉女士、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寸敏女士、恒隆地产董事—集团办公楼租务及物业管理彭兆辉先生与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庆祝仪式

为助力首进昆明企业投资落地,昆明恒隆广场与政府相关部门携手合作,开通企业绿色落户通道,推行一站式落地服务,致力打造昆明现代商务功能最为集中的示范引领地。未来,昆明恒隆广场将继续以打造投资促进平台为引擎,为昆明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驱动力,通过发挥企业协同效应推动所在片区成为高质量经济增长区。

昆明市盘龙区政府副区长蒋晓庆女士在活动上指出:“盘龙区现今已初步形成楼宇经济体系,成为全市楼宇总部经济的标杆。昆明恒隆广场的建成和运营,极大地提升了该片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品质,促进了盘龙区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产生了明显的外资聚集效应,对盘龙区打造楼宇发展新高地、推动国际商务服务模式多元化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产业多元发展,激发昆明经济活力

恒隆地产凭借其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整合多年以来积累的全国资源,把丰富的开发及运营经验带到当地,引进优质企业落户昆明。

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于2019年亮相以来,成功吸引入驻行业涵盖高端专业服务、金融服务、科技、媒体、通信和商贸等,产业聚集度及多元化优势明显。其中,恒隆广场已吸引逾20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进驻,为昆明楼宇经济筑巢引凤,助力推动云南乃至西南地区的经济活力。

满足企业需求,恒隆提供办公解决方案

恒隆地产董事—集团办公楼租务及物业管理彭兆辉先生在活动中表示:“目前昆明恒隆广场A、B区已基本满租,招租率已超预期,未来将开放更多高楼层的租赁区域,亦将为市场带来丰富的办公解决方案。恒隆地产将充分发挥其在超甲级办公楼方面的招商和运营经验优势、突出企业集聚效应,并不断满足企业需求,致力于提升昆明楼宇载体高度,打造国际商业楼宇投资促进平台。”

秉承恒隆地产“以客为尊”的理念,除传统办公楼的标准交付楼层外,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设有精装修办公空间,可供企业随租随用,为企业提供灵活弹性的办公空间方案,更方便企业进行搬迁。同时,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提供国际级配置的商务中心,拥有可容纳200人的培训室和搭配智能会议视频系统的会议室,满足企业接待、商务洽谈、员工交流、大型培训和形象展示等各项需求。

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致力提升楼宇载体高度,为盘龙区注入强劲驱动力插图2 房间的摆设布局

描述已自动生成

(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精装修办公空间)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桌子, 厨房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建筑, 椅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商务中心)

昆明恒隆广场是恒隆地产在昆明市黄金地段打造地标级的综合体,坐拥超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豪华酒店及品牌寓所,打造高端生活体验。项目与地铁二、三号线无缝连接,直达机场及高铁站,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目前,办公楼C、D区已面向市场开放,吸引更多跨国公司及企业总部落户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