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暖人心 群众感谢送锦旗

(王先超、陆振宇)近日,克州边境管理支队巴音库鲁提边境检查站像平日一样进行着查缉工作。一位群众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检查站,嘴里讲着“我是来向检查站全体民警表示感谢的!”同时他展开锦旗,上面写着“热心助民,热血戍边”八个大字。

IMG_9837

11月20日,下午八时左右,大雪纷飞,因道路滑,群众张道保把车撞在了检查站南200米处防撞墩上,使车子发动机受到撞击,无法启动。检查站执勤民警见状,立即前去了解了情况,第一时间向站领导汇报,将该同志带到旅检大厅旅客休息区休息,并送上了热乎的饭菜和开水等待救援车的到来。接到锦旗后,站领导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同时对检查站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将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检查站良好的对外窗口形象。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