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DIOR——多面个性的跨界优雅

从迪奥DIOR品牌创立伊始,迪奥DIOR与艺术就有着难解难分的特殊缘分。在投身时装设计事业之前,品牌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曾是一名画廊经营者和时装插画师。

christian_dior_et_les_artistes_dessinateur_vze_02

年轻时的Dior先生虽然就学于巴黎政治学院(Ecole des Sciences Politiques),但正是出于本能般的、对艺术的执着和热爱,才让他最终走上了时装设计的道路。

christian_dior_et_les_artistes_vignette_chapitre

而LADY DIOR这款经久不衰的包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1947年迪奥DIOR秀场上的一种拿破仑三世藤格椅,它的影响就体现在Lady Dior包袋上那些Cannage缝纫线,通过这些极具建筑感的线条,以及画龙点睛般的“D.I.O.R”字母金属吊饰,才构成了Lady Dior的完美形式。

0 (1) 0

固定的极具标志性的形制更得以体现出艺术家们的天才和灵感,而具实用性的产品功能则赋予了这些特殊的艺术品更加丰富的内涵。迪奥DIOR公司用两年的时间,力邀六十位全球著名摄影师、视觉艺术家、影像艺术家、电影制作人以“LADY DIOR”为主题创作,开启了一场“Dior Lady Art艺术情缘”。

6d424a658a0a4068af94a2d3871fe78f

迪奥DIOR品牌先是于2016年6月诚邀伦敦雕刻家、设计师及画家Marc Quinn为伦敦精品店设计专属限量版经典手袋与小型皮革配饰,随后,又携手另外6位英美艺术家再续传奇故事,推出精彩力作,于迈阿密迪奥DIOR精品店和洛杉矶临时精品店首度推出“Dior Lady Art”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手袋,并于伦敦、中国、迪拜和巴黎精品店相继发售。

微信图片_20201130210718

DIOR LADY ART #4——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迪奥DIOR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十一位艺术家共同参与。在这场“蜕变”之旅中,他们将标志性的LADY DIOR手袋打造成别具一格的艺术品,呈献一场大师级的技艺盛会.

微信图片_20201130210725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迪奥DIOR于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DIOR LADY ART #5 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揭幕酒会。此次酒会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十位艺术家共同参与。多元化的创作将LADY DIOR手袋设计提升到全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01130211531

作为永恒不朽的时尚标识,LADY DIOR手袋如同当代女性一般,从未停止自我突破的脚步。

微信图片_20201130211535

LADY DIOR如一曲赞歌兼容每种个性,致敬女性的多面魅力,与每一种个性和谐相融。它也象征着跨越世代的人生态度——内心优雅、自信从容。LADY DIOR手袋由此承载非凡意义,化身令人神往的艺术收藏臻品,抒发对自由和匠心的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0113021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