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DIOR ET MOI——耳畔腕间的当代美感

迪奥DIOR ET MOI 珠宝系列由迪奥DIOR高级珠宝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 (Victoire de Castellane) 倾情打造,向经典的“toi et moi”珠宝致敬,以各种精致的装饰宝石为高级珠宝系列书写全新的华丽诗篇。

微信图片_20201130002545

迪奥DIOR et Moi 珠宝系列三十九件创意作品大胆诠释了标志性的组合型珠宝,勾勒出维多利娅天马行空的想象殿堂。多指戒指、手镯、项链和耳环等作品打破常规,灵动的色彩、抽象的比例与造型,开启由迪奥DIOR打造的全新珠宝梦境。

微信图片_20201130002601 图片22

十五种琳琅绚丽的高级珠宝彩漆色彩以素色或渐变色呈现,光影流转之间尽显迪奥DIOR珠宝工坊的精湛工艺。加入磨砂金喷涂工艺,衬托宝石原有的色彩与光辉。

微信图片_20201130002625 微信图片_20201130002629

迪奥DIOR选取精致的钻石、祖母绿、蓝宝石、红宝石等材质,经过明亮式、梨形、长角阶梯型或椭圆型切割,结合使用红色尖晶石、碧玺、红碧玺、紫锂辉石、绿松石、蛋白石和仿珍珠等元素,妙趣中流露动人魅力与艺术精神。蛋白石一直是维多利娅钟爱的宝石。

微信图片_20201130002606 微信图片_20201130002611

在迪奥DIOR ET MOI系列中,她使用大号蛋白石展现更加浓烈的风格,搭配钻石镶嵌打造华美的项链,结合使用高级珠宝彩漆,为您营造神秘的珠宝乐园。

微信图片_20201130002637 微信图片_20201130002617

迪奥DIOR不对称耳环使用明快艳丽的绿色和粉色等色调,回归天真与童趣,在耳际打造童话般的美好世界。每一件珠宝两面均经过精雕细琢,宛若秘密的宝藏,待您细细发掘品味。精妙的图案,现代的几何元素,处处散发着迪奥DIOR超越时间的细节艺术。

微信图片_20201130002640 图片29

迪奥DIOR这一全新系列是 Gem Dior 的延续,在抽象设计与艺术精髓的字里行间,为您娓娓讲述迪奥DIOR珠宝的精湛技艺与诗意传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