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意风情点亮迪奥DIOR圣诞星光

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由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情呈献,闪亮登场于意大利南部莱切这片让她始终牵挂于心的土地。迪奥DIOR此次于普利亚的广场建筑及名胜古迹点亮了精巧的绚丽灯彩,并且于恒隆广场重现了全新系列的耀眼巧思。

aa894d35b7354456cfabc7adc3e33f8

这场迪奥DIOR秀是艺术与工艺的美妙颂歌,映射在光洁外墙上,轻盈演奏着节日歌曲。

微信图片_20201128204302 微信图片_20201128204927

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携手意大利视觉艺术家马里内拉·塞纳托雷 (MARINELLA SENATORE),以梦幻的“灯光建筑”(LUMINARIE) 艺术品点亮秀场,映衬 NOTTE DELLA TARANTA FOUNDATION 的震撼舞姿。

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清楚地知道马里内拉·塞纳托雷 (MARINELLA SENATORE)会在艺术作品中运用一种当地极具代表性的彩灯元素,并将一些语句嵌入其中,用来表达为了提升成就,人们应该做出怎样的付出。

微信图片_20201128203332 微信图片_20201128203322

迪奥DIOR秀场其中一条“灯光隧道”上由LED灯拼出女权宣言:WE RISE BY LIFTING OTHERS。

微信图片_20201128203252 微信图片_20201128203305

FRATELLI PARISI 位于莱切省陶里萨诺 (TAURISANO),1876 年成立至今,开展照明业务多年,点亮了当地的街道、守护神节的殿堂以及其他节日庆典的现场。FRATELLI PARISI 谨遵“灯光建筑 ”(LUMINARIE) 艺术传统打造照明器具,在工匠的创意之下,这座城市的魅力亦被点亮,为人们打造灿烂高光的美好时刻,并收藏于记忆的宝库之中。

微信图片_20201128203344

本次迪奥DIOR秀场所在的莱切(Lecce)小镇,在当地每年在盛大的节日里会用灯彩装饰,灯光组成巴洛克风格的传统图案,成为一大特色。

DIOR_CHRISTMAS_WINDOWS_Shanghai_by Jin Jie00002

在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上,马里内拉·塞纳托雷 (MARINELLA SENATORE) 的作品闪亮登场,她与 BUREAU BETAK 设计事务所携手打造秀场置景,在时尚、传统的精湛工艺与大胆的现代艺术之间开展曼妙的隔空对话的同时,也为迪奥DIOR所有的观看者带来一场具有南意风情的星光盛宴。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