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罗·鲁福诠释迪奥DIOR的自然艺术

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说道:”普利亚是我父亲的故乡,这个也让我从个人角度探索对迪奥DIOR标志性元素的解读。“于是她找到了之前合作过的艺术家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想看看与了解这片土地的人一同合作能够怎样诠释”迪奥DIOR小姐“这个主题。

微信图片_20201128165807

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于 1978 年在罗马出生,曾在罗马大学学习建筑专业,后获得位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奖学金。他的作品包括绘画、水彩和雕塑,还有一些工序复杂、精雕细琢的大型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128165826

倾情呈献夏日麦田中摇曳的麦穗图案,穿越时光,与迪奥DIOR品牌创始人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先生于 1949 年设计的标志款式——迪奥DIOR小姐 (MISS DIOR) 花朵刺绣连相呼应。

微信图片_20201128170219 微信图片_20201128165642

他将创意融入每一道工序,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件作品。自然与自由等主题一直是他创作的核心。在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中,鲁福耗费三个月之久,绘制了 250 幅作品,与迪奥DIOR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展开持续的艺术对话。

微信图片_20201128173110

他还从意大利植物学家乔瓦尼·巴蒂斯塔·法拉利 (GIOVANNI BATTISTA FERRARI) 于 1638 年出版的书籍《鲜花栽培》(DE FLORUM CULTURA) 中的插画汲取灵感,打造了 5 幅花朵题材的画作,并饰以“LES PARFUMS SONT LES SENTIMENTS DES FLEURS”**(香水诉说着花儿的柔情)等诗意格言。

微信图片_20201128165659 微信图片_20201128165654

结合迪奥DIOR工坊的精湛工艺,鲁福的作品在迪奥时装的优雅版型上栩栩如生地呈现。为了彰显自然的无拘无束与强大力量,玛丽亚通过回归本真来诠释迪奥DIOR这一新季度的自然魅力.这是一场旅行的邀约,礼赞普利亚大区不加雕琢的自然景致和绵长悠远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01128170122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