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碧根果——给家人的营养美味

【中国上海 - 2020年11月24日】2020年即将接近尾声,期待明年更安稳美好。消费者今年更重视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和日常作息,也积极探索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期许在新的一年开始之前好好地滋养身心。

然而,对身在繁忙城市生活中的消费者而言,一日三餐往往是一大难题。外出就餐的选择不断增加,外卖服务如此便捷,让亲自在家准备一桌丰富营养的饭菜显得格外费时费力。

其实均衡饮食并不复杂,稍微调整菜谱和食材,一桌美味和营养兼备的饭菜就能轻松搞定。

K:\SW Public\2_Clients\American Pecans\pics\Harvest-Season-Pecan-with-Husk.png

K:\SW Public\2_Clients\American Pecans\pics\A-Handful-of-Pecans.png

美国碧根果是一种可以添加到日常膳食中的简单食材,它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其中含有维生素E、氨基酸和纤维等成份,口感松脆,并带有微微的黄油香气,十分适合作为午后零食,甚至是日常主菜中的配料或食材。

K:\SW Public\2_Clients\American Pecans\pics\Pecans-in-a-Bowl.png

K:\SW Public\2_Clients\American Pecans\pics\Pecans-for-Fitness.png

同时,碧根果也是很好的食材替代品。例如:用碧根果取代沙拉中的面包丁,或是以碧根果作为鸡肉、鱼肉或猪肉菜肴的风味涂层,从而摄取营养,品尝不同以往的美味,让你的日常饮食变得更有趣。

早餐:用一杯枫香碧根果燕麦开启你的活力早晨

食材准备: 2汤匙碧根果碎,半杯牛奶,半杯老式燕麦,1汤匙枫糖浆,3/4汤匙奇亚籽,3汤匙酸奶,1/8茶匙肉桂,少许海盐。

步骤:

1. 前一晚,将所有材料一起放入碗或马克杯里,并浸泡在牛奶中。

2. 将碗或马克杯放入冰箱,让食材充分吸取牛奶。

3. 隔天早上,再加入些许牛奶,搅拌所有食材。

4. 放入碧根果和其他水果,拌匀,最后再加入一汤匙的枫糖浆来增加甜度。

你可以每天用不同的配料来为自己补充所需营养。运动前来一杯枫香碧根果燕麦,也能帮助你在锻炼期间拥有充分的能量。

午餐:玩转中国辣子鸡

食材准备:500克鸡腿、碧根果一把、淀粉、葱花、人参、蒜末、红辣椒、1汤匙盐、1汤匙糖、2汤匙料酒、2汤匙酱油、1汤匙蚕豆酱。

步骤:

1. 鸡腿切丁,用盐、糖、料酒、酱油腌制5分钟。每块鸡腿上覆盖一层薄薄的淀粉。

2. 炒锅中加入油,加热至沸腾。

3. 将腌制好的鸡肉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

4. 在另一个烹饪锅中,加入一些油、葱、人参和红辣椒,搅拌至释放出咸香。

5. 加入蚕豆酱和碧根果,搅拌至酱汁喷香。

6. 将鸡丁放入锅中,用酱汁焖煮3分钟。

中国的辣子鸡有很多菜品和碧根果很搭,不要害怕尝试,碧根果可以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味蕾惊喜!

甜品: 一根碧根果棒,给你满满能量

食材准备: 1杯半面粉,1/4红糖,1/4茶匙盐,1/2杯黄油,2颗鸡蛋,3/4杯玉米糖浆,3/4杯白糖,2汤匙融化的黄油,3/4茶匙香草精,1/4杯切碎的碧根果。

步骤:

1. 预热烤箱至325度。在9×13寸的平底锅上铺上铝箔纸,并喷上烹饪喷雾。

2. 将面粉、红糖和盐在大碗中搅拌均匀。加入半杯黄油,搅拌至质地松软。

3. 将拌好的面粉铺在平底锅中,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烤20分钟。

4. 烘烤的同时,将鸡蛋、玉米糖浆、白糖、黄油和香草混合在一起。拌匀后加入切好的胡桃。

5. 烤好后将馅料均匀地铺在饼皮上,再烤20 - 25分钟。

6. 出炉后,让它完全冷却后再切成小块。

小小的一颗碧根果,蕴含的营养很丰富,也是一种灵活性高的食材。它可以作为补充能量和满足味蕾的零食,也可以纳入日常膳食中丰富口感。从零食和沙拉到可口美味的主菜和迷人的甜点,用碧根果开启厨房中的无限想象!

关于我们

美国碧根果协会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展示美国本土木本坚果的诸多益处、用途和非凡历史。它由一群充满热忱的种植者和剥壳者组建,他们的工作就是种植、收获和加工美国的主要本土木本坚果——美国碧根果。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