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黄红娘婚介作为重庆婚介代表企业参加第14届全国婚介企业发展论坛

日前,第14届全国婚介企业发展论坛暨第4届婚介联盟大会在贵阳圆满落幕。重庆长寿黄红娘婚介负责人黄学容(以下简称“黄红娘”)代表重庆婚介行业参加活动,与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上百名婚恋专家、婚介企业,围绕“婚前教育”和“诚信建设”两大主题,交流探讨新时期婚介行业应担当的新责任和新使命。

C:\Users\OSCQ-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7615158749005734.jpg

针对“新时代下婚介行业应如何发展”的问题,黄红娘认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稳定,社会才稳定。由于社会婚恋教育的缺失,由婚姻情感引发的犯罪事件越来越多。但是,国家、政府资源有限,新时代下,需要专业的婚介机构和社会各阶层人员一起共同努力,共建和谐婚恋,构建和谐社会。黄红娘号召地方政府能协调公众资源,在民政局或者阳光政务等处安排志愿者红娘,为公众提供情感咨询、情感干预服务,让专业婚恋专家第一时间为群众提供情感咨询,以此有效提升婚恋服务效率。

C:\Users\OSCQ-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8312622659642999.jpg

(重庆长寿黄红娘婚介负责人黄学容(黄红娘))

黄红娘在谈到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时说:“按照国家相关部委和部门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我们要借助这次大会的东风,努力在行业内引领和树立诚信为本的理念,更好地服务于庞大的单身人群,用诚意回报信任,用能力彼此温暖,让诚信建设和婚前教育齐头并进,在婚恋关系中美丽绽放。”

据悉,重庆长寿黄红娘婚介从1998年至今,积极探索开展婚前辅导、着力提升婚恋咨询服务水平、深化婚姻家庭关系调理、持续推进婚姻家庭文化建设。自成立以来,已服务姻缘家庭超千对。

C:\Users\OSCQ-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5523529304772766.jpg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