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助学大凉山,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慈善活动圆满落幕

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持续传递爱心温暖,2020年11月29日,在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21F恺亚会所,由索玛基金会与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联合举办的“大凉山一帮一助学”慈善活动,圆满落幕。

7e3bf25877bfcc6b29ca5412666b5d3b_ 慈善活动于下午14:30正式开始签到,签到后,各位来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领取了本次活动的伴手礼,入座准备开启这一场爱心之旅。

d6e1da4eaf5702a44172a6a477c6ad00_

下午15:00,由索玛慈善基金会创始人:黄红斌,向各位爱心人士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与价值,同时向现场来宾讲述在创办基金会时遇到的艰难挑战及成果。其中最令人动容的故事,莫过于渴望知识,为了走出大山而选择悔婚的女孩列列尔洗。

674b88bbc043c5939a9625f496aec5ba_

a08d74ea3a3a7dbaf2a749cf678052f0_

三岁被男方以10万元定下娃娃亲,但是为了不放弃学习,列列尔洗赔偿对方两倍的礼金,终于得到远去他乡求学的机会,换来了一生追求知识的权利,像这样的孩子,在大凉山,还有很多很多......

图片1

而为大凉山孩子们付出心血的好心人们,也有很多,比如索玛花的志愿老师:唐晓纯。“村民们对支教老师的尊敬,孩子们对老师的喜爱和依恋,爬山涉水来上学的艰辛;自己发现了聪明又好学的学生的喜悦,孩子们又多学会了一句普通话的惊喜。这一些点点滴滴,都让我在支教生活中遇到的所谓困难变得云淡风轻,哪怕在身体状况不好得几乎支撑不住的时候,我都没动过一丝要离开的念头。”正是由于这些好心人的无私奉献,才让这座遥远的大山,能够闪烁希望的光芒。

f03276e7b63126ef915a1cd2dc14c04

而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的周磊周总,不仅是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的公司副总,还是索玛慈善基金会创始人之一,7年前也曾去过大凉山支教过。在活动现场也分享了他在大凉山最贫困的山区支教的故事。

f8cd91566a88a6bfa95120a6995cb3a6_

爱心企业家刘总,也在活动现场讲述了自己在大凉山与孩子们的故事,他们的亲身经历,令现场来宾纷纷动容。

4dcdf5beb830507be17a65e24f9d1fc3_

分享结束后,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被授予“四川索玛慈善基金会分驻点”,将为更多的爱心人士建立沟通与献爱心的渠道。

d45b42e7dc59f2ad0ad0207b28411694_

授牌颁发证书之后,现场的爱心人士纷纷向相关人员咨询捐款事宜。通过本次活动,活动当天总共募集25万元的慈善善款。这笔善款将会为大凉山的孩子们圆一个又一个求学梦想。

8a87b5d636dcc1409a617ff93adcc8ee_

为了能够持续为大凉山的孩子们奉献爱心,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特推出爱心房源,本次活动中售出的特价房源中1%的金额将无偿捐赠给索玛慈善基金。

同铸慈善未来,携手为爱前行。光大控股·朝天门中心,我们在路上。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