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典雅贯穿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

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由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情呈献,闪亮登场于意大利南部莱切这片让她始终牵挂于心的土地。 DIOR_CRUISE_2021_CAMPAIGN_©LEAN_LUI_11

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是艺术与工艺的美妙颂歌,玛丽亚携手意大利视觉艺术家马里内拉·塞纳托雷 (MARINELLA SENATORE),以梦幻的“灯光建筑”(LUMINARIE) 艺术品点亮秀场,映衬 NOTTE DELLA TARANTA FOUNDATION 的震撼舞姿。舞蹈由以色列舞蹈家莎伦·伊尔 (SHARON EYAL) 精心编舞,意大利作曲家兼指挥家保罗·波凡诺 (PAOLO BUONVINO) 则为发布秀打造了意蕴丰富的音乐,让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会这一传统的“仪式”焕发新生。 DIOR_CRUISE_2021_CAMPAIGN_©LEAN_LUI_3 DIOR_CRUISE_2021_CAMPAIGN_©LEAN_LUI_2 DIOR_CRUISE_2021_CAMPAIGN_©LEAN_LUI_9

为了致敬当地工匠的精湛工艺,迪奥DIOR将 COSTANTINE FOUNDATION 工坊的箴言“AMANDO E CANTANDO*”融入时装剪裁,以非凡之名开展艺术大师之间的隔空对话。

DIOR_CRUISE_2021_CAMPAIGN_©LEAN_LUI_15 DIOR_CRUISE_2021_CAMPAIGN_©LEAN_LUI_10 DIOR_CRUISE_2021_CAMPAIGN_©LEAN_LUI_18

罗马当代艺术家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亦参与了迪奥DIOR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的创作,倾情呈献夏日麦田中摇曳的麦穗图案,穿越时光,与迪奥DIOR品牌创始人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先生于 1949 年设计的标志款式——迪奥小姐 (MISS DIOR) 花朵刺绣连衣裙遥相呼应。

DIOR_CRUISE_2021_CAMPAIGN_©LEAN_LUI_20 DIOR_CRUISE_2021_CAMPAIGN_©LEAN_LUI_24 DIOR_CRUISE_2021_CAMPAIGN_©LEAN_LUI_23

为了彰显自然的无拘无束与强大力量,迪奥DIOR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通过回归本真,以衬衫和短裤反映不加雕琢的自然魅力。缤纷的连衣裙以玛丽莱娜·斯帕拉西 (MARILENA SPARASCI) 精心打造的传统刺绣珍品 TOMBOLO 装饰,采用花朵和蝴蝶点缀,彰显典雅的气质。这一切都是普利亚地区丰富遗产的象征,也是迪奥DIOR生生不息的灵感源泉。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