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DIOR邀您走进艺术家BHARTI KHER的世界

自2016年起迪奥的 LADY DIOR手袋系列便致力于与艺术家合作推出限量款精美手袋,到2020年已经是第五次合作,这一次全新合作了十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他们分别是:宋冬、JUDY CHICAGO、JOEL ANDRIANOMEARISOA、MAI-THU PERRET、GISELA COLON、BHARTI KHER、RECYCLE GROUP、CHRIS SOAL、CHRIS SOAL和OLGA TITUS。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从中国到马达加斯加,从印度到美国,从非洲到俄罗斯,融合多元化创作视野,将迪奥LADY DIOR手袋的设计提升了一个全新高度。

af9da56b725adafe715745b83d6b56f LION9981

迪奥DIOR LADY ART#5艺术家限量系列其中一款与艺术家BHARTI KHER联名手袋宣传片则邀请到了演员袁冰妍,以她的个性气质与迪奥LADY DIOR ART#5系列限量款手袋碰出奇妙火花,传递艺术家的独特精神。在片中水流慢慢集成漩涡再变成迪奥DIOR LADY ART#5手袋上精致的图案,袁冰妍顷刻动态里将图案流动、延展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a1ed5ccefb9c8f65437a5fabbc7c9e4 c7c7ced7730644d429638524a59bc21 1d286e58da88b27ee829cd7d969f5b4

影片中迪奥LADY DIOR ART#5系列手袋的图案是由合作印度艺术家BHARTI KHER女士在印度文化基础之上创作,迪奥LADY DIOR ART #5手袋的流畅感是艺术家以点为基础进行放大、扩散,加之以一条蜿蜒灵动的蛇形元素组成,便有了整个图案的灵动性,一直延申到包体之外。

1f5c1a538ad41007cd1986afbf9526f ad9afdbb8566ee82c365ed9c1fb1fcb

包体设计元素汲取了印度女性前额细腻勾勒的“眉心红点”,是艺术家在个人创作中的标志性元素之一,既是一抹精致的时尚配饰,又和迪奥DIOR品牌本身一样是富有象征意义的文化标志。

64cce659fb0c4cb36b536c4cb1d2118 fe079eb14b36f61aaf525aecc2fbeab 0e91fe7bf6994973a8eeaa454b4df2e

BHARTI KHER女士的巧思与妙手将迪奥 LADY DIOR迪奥经典手袋改造,令“印记”的社会意蕴实现深刻转变乃至升华超越。而更多没能施展才华的设计师、艺术家,DIOR都在不断挖掘中。迪奥DIOR大胆创新,为如今的时尚界注入了多元、大胆的血液。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