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开幕,共写数智未来新篇章!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开幕,共写数智未来新篇章!插图

为进一步推动5G的创新应用,加速5G新生态的构建,助力数字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移动于2020年11月19日-21日,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届大会以“5G融入百业,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实景化地展现一年来5G+商用带来的巨大改变。

本届大会包括主论坛、主题展、分论坛、盛典活动、线上订货、直播带货等众多环节,将通过中国移动智慧家庭、5G+泛智能终端、5G+赋能百业、大数据、物联网、中国移动产品自主创新等方面,全面展现中国移动在5G+数字化方向的创新战略,以及中国移动与合作伙伴如何基于5G+全面加速推进中国社会经济数字化创新和转型。本届大会也将首次采取线上+线下并行的新模式,全方位打造看展创新体验。为庆祝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以“移路绽放 吾即未来”为主题的“感恩20年,见证美好改变”活动盛典也于11月20日在线上各大主流互联网媒体平台同步进行播出,回顾中国移动20年风雨历程,为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

20年来,从1G跟随到5G领跑,从互联网到万物互联,中国移动在改革中诞生、在创新中成长、在合作中壮大。2019年是5G元年,中国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正式发布5G商用套餐,为用户提供商用服务。5G发展以来,中国移动持续推进5G能力建设,截至目前已在全国建设5G基站近30万座,为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了5G服务,移动5G套餐用户超过9800万户,构建了一张覆盖全国、品质优良的5G竞品网络。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全面实施“5G+”计划,加快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聚焦家庭连接、智能终端、特色应用和优质服务,全面打造了“全千兆”整体解决方案,开启万物互联的全新数字化智慧生活方式。在行业应用方面,中国移动积极推动5G产业标准成熟,构建5G合作新生态,提出建设5G精品专网、构建核心能力平台、推进产业深度融合等举措,从网络、平台、生态各方面赋能百业。2020年,中国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力加快5G、AI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丰富5G新基建技术的应用场景。通过本次大会,中国移动也希望与合作伙伴进一步推动5G建设、应用、融合和创新,助力社会经济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本次大会也邀请国内外顶级终端企业,展示5G多形态终端的最新成果,更有国内外多项5G创新成果首次向公众亮相,让用户全面、沉浸式体验5G数字化时代的精彩智慧生活,全方位了解5G+如何赋能百业。在今年合作伙伴大会的主论坛上,中国移动还将发布5G+最新合作计划,千名国内外顶级专家齐聚羊城,共同探讨5G+合作创新之道和5G时代数字社会的未来。

智能引领未来,中国移动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继续推进智能网络的建设,推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应用和创新,共同发展5G+赋能百业,谱写数字化智慧生活新篇章!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