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以针织面料全新演绎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

DIOR_AUTUMN-WINTER_2021_SAVOIR-FAIRE KNITTED BAR JACKET_12

一九四七年,迪奥套装(BAR JACKET)于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 的首个高订系列中惊艳亮相并大获成功,就此DIOR BAR JACKET成为新风貌(NEW LOOK)的永恒象征,鲜明立体的廓形散发历久弥新的不朽魅力。

DIOR_AUTUMN-WINTER_2021_SAVOIR-FAIRE KNITTED BAR JACKET_2 微信截图_20201113014525

在迪奥DIOR二零二零秋冬发布秀场上,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以针织面料焕新演绎迪奥DIOR BAR JACKET这款富有象征意义的作品,为发布秀揭开序幕。经典杰作的革新诠释,对迪奥工坊提出了全新挑战。

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重新诠释的经典西装外套 (Bar Jacket) ,采用羊毛针织精心制作,双排扣设计,搭配“CD”布包纽扣。戗驳领和贴边口袋突显腰部曲线,精致时尚。承载着 Christian Dior先生的伟大经典设计,标志性的“New Look”单品得到了当代延续,并且针织经典西装外套可与本季各系列造型搭配。

DIOR_AUTUMN-WINTER_2021_SAVOIR-FAIRE KNITTED BAR JACKET_5 DIOR_AUTUMN-WINTER_2021_SAVOIR-FAIRE KNITTED BAR JACKET_7 微信截图_20201118141206

为达到同样的廓形效果,技艺精湛的DIOR工匠们潜心研发了至少四种不同的款式,力求精准重现迪奥DIOR BAR JACKET经典夹克的廓形与剪裁风格。新款针织迪奥套装舒适且优雅,兼备无拘无束的流畅动感线条,一抹闲适惬意在当下的冬日里更添动人魅力。

微信截图_20201118141226 DIOR_AUTUMN-WINTER_2021_SAVOIR-FAIRE KNITTED BAR JACKET_15 DIOR_AUTUMN-WINTER_2021_SAVOIR-FAIRE KNITTED BAR JACKET_11

新款针织迪奥套装作为必备单品再度以跨越世代和潮流变迁的非凡设计,彰显其作为高订时装领域永恒经典的超然地位,充分体现着迪奥的超现代时尚理念。

DIOR_AUTUMN-WINTER_2021_SAVOIR-FAIRE KNITTED BAR JACKET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