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杨采钰一起共赴ART021艺术盛会

2020 年 11 月 12 日至 15 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第八届 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迪奥作为 ART021 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此次携手来自全球的 10 位艺术家推出限定款 DIOR LADY ART#5 系列手袋。LADY DIOR 手袋旨在致敬女性的多重魅力,体现当代女性从未停止自我突破的脚步,表达一种优雅从容的人生态度。

与杨采钰一起共赴ART021艺术盛会插图

艺术家们将标志性的LADY DIOR手袋联合打造成别具一格的艺术品,殿堂级艺术奢华风貌。限定手袋的设计创意多种多样,加上迪奥工坊最新的双色装饰工艺,完美呈现出DIOR LADY的独特魅力。

10971605535022_.pic_hd 11021605535101_.pic_hd

作为迪奥的品牌大使杨采钰倾情演绎由中国艺术家宋冬呈现LADY DIOR ART #5 —艺术家限量合作系列,尽显唯美卓绝风情。

2020-11-12 134259

中国艺术家—宋冬的作品“窗”把LADY DIOR的经典之作进行重新的定义—世俗与精神的“之内”和“之外”。

与杨采钰一起共赴ART021艺术盛会插图(4) 与杨采钰一起共赴ART021艺术盛会插图(5)

在他的眼里迪奥LADY DIOR手袋位于世俗世界与精神世界的巧妙零界点。在使用者和手袋之间达到了一中微妙的默契平衡。无时无刻都传递出优雅,时尚,以及艺术的多重感知力。而杨采钰真正的诠释了这款包包的作者想要表达的内涵—将世界装在它之外。

11011605535047_.pic_hd 10981605535038_.pic_hd

在此次活动中杨采钰身穿迪奥黑色开衩蕾丝礼服,盘起长发,举手投足尽显优雅风韵,加上“窗包”的特别造型,让古典和时尚进行了一次“错位式”的碰撞。两个不同风格的产物安置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将“无用之用”的艺术理念赋予“窗包”新的生命。

10991605535039_.pic_hd 11031605535176_.pic_hd

在这场借由想象力和精湛技艺的盛会中,每一款重新演绎的手袋都将迪奥LADY DIOR ART #5手袋同大千世界紧密相连,谱写了一首自由与创意的赞美诗歌。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