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特别配饰

 

迪奥DIOR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自迪奥典藏与标志性元素中汲取灵感,塑造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的永恒优雅风范,孜孜追寻高级订制精神的真谛。

微信截图_20201117163544微信截图_20201117163607微信截图_20201117163555

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每一款造型皆搭配项链、钩饰以及别针等配饰,令人想起艺术大师Judy Blame的经典作品。这些由Yoon Ahn设计的首饰重新演绎艺术家肖像、钱币、玫瑰、王冠以及别针等精致纪念品,是洋溢现代气息的幸运护身符。缀以各式图案的蚕丝领带,搭配由Christian Dior先生钟爱的白色圆珠组成的精致环圈。

微信截图_20201117170006 微信截图_20201117170025 微信截图_20201117170032

鞋履将融汇古典与现代优雅风范,凸显大胆率性特色。装饰交织鞋带的皮革短靴亦可作为低帮皮鞋穿着,此外还推出Dior Oblique提花款式,并搭配拉链。双色皮革款式适于搭配马裤风格,与Dior精湛技艺完美呼应。

微信截图_20201117170049 微信截图_20201117170102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每款造型皆搭配长手套,致敬高贵典雅的DIOR高级定制时装廓形。丝绒手套压印经典Dior Oblique图案,装饰手工刺绣亮,而白色皮革手套则装饰圆珠饰带,成为搭配本季必不可少的的Christian Dior连衣裙的精美配饰。单圈或双圈腰带搭配的“CD”标志,重新设计成Judy Blame钟爱的安全别针造型。

微信截图_20201117170114 微信截图_20201117170122

在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时装秀中与各款造型一同亮相的包袋也呈现出全新维度。迪奥Saddle手提包推出名为“Soft Saddle”的XXL款式,采用Dior Oblique帆布制作,装饰珠绣或采用地毯图案刺绣。作为品牌经典象征,这款手提包本季推出采用标志性弧线造型的行囊包和公文包款式。藤格纹图案令拥有几何线条轮廓的金属光泽包袋更具立体层次感,致敬Dior经典元素。

这一系列亦致敬时尚界传奇人物朱迪•布莱姆(JUDY BLAME),传颂他极富创造力的远见卓识。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