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现身迪奥二零二零滑雪限时系列发布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迪奥男士滑雪限定系列限时精品店于上海恒隆广场一楼中庭

盛大开幕,呈献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打造的首个男士滑雪限定系列。

LION6134

现场宛若置身一个奇幻的DIOR冰雪世界,迪奥二零二零限时精品店通体铺陈MESH电子屏幕,并投映以金·琼斯特别设计的雪花图案在闪烁变换的光影之中,感受冬季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2K4A2978 2K4A2894

DIOR男装设计总监金•琼斯(KIM JONES)与日本专业滑雪品牌DESCENTE展开创意对话,从日本冬季运动的经典造型撷取灵感,打造多款羽绒服、贴身夹克和裤装,以精致优雅风格焕新演绎迪奥标志性元素。为打造独树一帜的风格,迪奥还与瑞士户外运动品牌AKSKI合作,推出特别款双板及单板滑雪板,饰以标志性迪奥OBLIQUE印花,尽显轻盈灵巧。 LION5981 2K4A2857

此外,在保障安全的性能同时,畅享滑雪乐趣,头盔也是必不可少的滑雪装备。

瑞典专业运动防护装备制造商POC为该系列倾心设计精巧头盔。迪奥男士滑雪限定系列别出心裁的单品轻盈舒适,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运动场景,无论是高山滑雪还是雪地漫步,皆以休闲运动风范,诠释DIOR精致时髦的生活方式。

JACKEYLOVE(1) JACKEYLOVE

ANDY KOH ELLE LEE

董浩然 付鹏 师义龙 小熊Alan 周源远

开幕酒会现场星光熠熠,英雄联盟2018世界冠军、2020MSC冠军喻文波、DIOR迪奥品牌好友ANDY KOH、ELLE LEE、董浩然、付鹏、师义龙、小熊Alan、周源远身着迪奥二零二零秋冬成衣系列亮相揭幕酒会,共同庆祝迪奥男装首个滑雪限定系列的发布。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