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妙合作呈现DIOR春夏男装秀场

艺术家阿莫阿科·博亚佛 (AMOAKO BOAFO) 是一名常驻奥地利维也纳的画家,他的许多作品均从自己成长的环境中汲取灵感,探讨男性常有的激进性格和强大力量与其成长的环境有何关联。

cover-2_1440_1200

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 (KIM JONES)的赏识也自此开始,此次合作缘起二零一九年,金·琼斯在迈阿密卢贝尔艺术馆相识波阿佛.并彼此欣赏,二人一见如故。且自此倾情携作呈现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在本次合作中,这些艺术作品将跃然呈现于本系列成衣之上,将文化融合精神与DIOR高级订制高超技艺及丰富历史真正融为一体,在不动声色之间,深入探索世界。

微信图片_20201110162005 微信截图_20201110162322

迪奥DIOR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中的每个合作款式不仅是创意灵魂碰撞出的灿烂火花,更是两位创意大师站在DIOR这座时尚城堡中深切入微、包罗万象的人文艺术对话。

这位当代艺术家与品牌之间存在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联系,充分体现了品牌传承的博大精深。博亚佛对叶状织物的钟爱,与迪奥先生对花园和鲜花的执着如出一辙,他大胆奔放的色彩搭配,也是品牌一贯的风格。

微信截图_20201110162242

荧光黄——迪奥DIOR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的配色来自波阿佛富作品中有超现实主义意味的色彩元素中隐约可见波纹效果,与蓝色、珊瑚红和绿色搭配,塑造绚丽而抽象的风格。波阿佛的艺术作品既是金·琼斯的灵感之源,也为他的作品提供有力支撑。

10_1440_1200 微信截图_20201110162322 12_1440_1200

迪奥DIOR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系列的印花也同样来自波阿佛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其中一款提花图案灵感取自金·琼斯拍摄的一张照片,画面中他的工作室挂满装饰油画。

微信图片_20201110162016 微信图片_20201110162008

该系列采用修身利落的轮廓,迪奥高订工坊的订制传统在运动风尚中同步延续了下来。这一系列张扬个性,向巧思创意致敬,体现了迪奥时装屋精神与各界艺术的融会贯通。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