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插图

不论过去与当下,高级订制魅力永存——这是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自迪奥典藏与标志性元素中汲取的灵感。在塑造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中迪奥先生的永恒优雅风范,孜孜追寻高级订制精神一直指引着金•琼斯。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插图(1)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插图(2)

这一系列亦致敬时尚界传奇人物朱迪•布莱姆(JUDY BLAME),传颂他极富创造力的远见卓识。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插图(3)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插图(4)

离经叛道、自学成才的朱迪·布莱姆(Judy Blame)——于2018年2月去世——拥有点石成金的魔力。他善于从日常物件中撷取素材并设计珠宝,将平凡什物升华为艺术珍品。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是这位反叛不羁的时尚先驱的忠诚挚友。今天,他以DIOR迪奥二零二零冬季男装系列向布莱姆自由无疆的迷人世界致敬。

微信截图_20201110221730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插图(6)

Dior字样穿缀于安全别针之上,经典标识被重新演绎,也是向朱迪·布莱姆的DIY灵感风格致意;Toile de Jouy简约印花幻变为“Toile de Judy”,点缀上布莱姆钟爱的挂锁、剪刀及其他标志性元素。这些作品是与朱迪·布莱姆信托(Trust Judy Blame)* 基金会联合设计,这位艺术大师富有革新精神的创作理念贯穿其中,巧妙中契合着Christian Dior先生的大师般的时尚理念。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插图(7)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插图(8)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插图(9)

这些由Yoon Ahn设计的迪奥首饰艺术家重新演绎肖像、钱币、玫瑰、王冠以及别针等精致纪念品,是洋溢现代气息的幸运护身符。缀以各式图案的蚕丝领带,搭配由Christian Dior先生钟爱的白色圆珠组成的精致环圈。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插图(10) 迪奥DIOR二零二零冬季男装风格配饰插图(11)

每一款造型中皆搭配迪奥项链、钩饰以及别针等配饰,不得不令人想起艺术大师Judy Blame的经典作品。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