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孚(IQAX)正式成立 全力加速全球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2020年11月02日,香港) 和易孚(“IQAX”) ,一家致力于为全球贸易生态圈企业提供智能及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国际科技公司,今日宣布正式成立。凭借其丰富的供应链经验,和易孚将借助区块链技术,加速全球贸易和物流行业革新。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易孚将不断推动业内的数字协作,为托运人、货运代理、承运人、码头和金融机构,提供极具价值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引领客户在推进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帮助他们实现业务升级和增长。

创新驱动引领,加速产业转型

物流业传统运作模式一直存在着碎片化及低效率的问题。受国际贸易矛盾和疫情的多重影响,现阶段业界所面临的挑战日益加剧。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和在全球供应链领域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易孚能够为客户提供创新、领先的解决方案,为其数字化转型之路赋能。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易孚将与客户紧密合作,以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为目标,进一步简化供应链生命周期管理的复杂性。

借助区块链技术来打破物流供应链中的孤岛和集中壁垒,和易孚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种更数字化、高透明度的工作方式,透过提供灵活的技术解决方案来克服现实中的行业挑战,从而建立起更可持续的供应链生态系统。

打破贸易壁垒,实现互利共赢

鉴于传统运作模式需要多个相关方在文件、运输和货币流的多线并行环境中互联互作。和易孚董事​萧启豪认为,要联结所有企业构建和谐的运作和贸易环境,首先必须打破促使企业孤立运作的各种壁垒。他表示:“和易孚希望担起召集人的重任,通过积极推动跨行业合作,为创建一个开放、可信、以并行模式运作的行业生态系统作出贡献。借助区块链技术的运用,该生态系统还能够促进点对点的运作模式,为参与者提供兼具信任、透明度和包容性的协作环境,让供应链和全球贸易中的每一位参与方实现互利共赢。”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和易孚联手众多世界知名企业通力合作,为行业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Alain Crozier)表示:“和易孚凭借其在全球航运和供应链方面的丰富经验,正推动着物流业的数字化转型。借助微软值得信赖、安全可靠的全球云基础架构,和易孚将充分释放其在技术和经验上的巨大价值,为他们正在构建的生态系统持续加速创新和可拓展解决方案的开发。”

甲骨文公司副总裁、香港及台湾区董事总经理卢伟权表示:”借助区块链的可信任和透明化特性,基于超级账本结构框架的甲骨文区块链平台的强力支持,和易孚已为其创新的海运联盟解决方案奠定了强大的区块链基础,进一步促进了供应链、物流和贸易融资生态系统的多行业协作。”

IQAX官网IQAX.com也于今日同步推出,将提供更多关于公司愿景和服务等详情资讯。此外,关注IQAX的官方领英帐号,更可及时了解公司如何为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统创造价值。

关于和易孚 (IQAX)

和易孚是一家国际科技公司,为实现全球贸易和航运数字化而研发各种智能解决方案。公司在集装箱航运领域拥有深厚的经验,致力于促进并创建和谐的全球贸易环境。公司发挥着协作召集人的作用,连接托运人、货运代理、承运人、码头和金融机构,并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确保其研发步调与行业需求紧密契合,以应对来自供应链各个环节的实际业务挑战。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