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边境管理支队扎实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作为一名政工干部,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做到先学先懂、真学真懂……”

11月2日,新疆克州边境管理支队政治处开展了一场激烈的学习讨论会,与会民警畅所欲言,纷纷谈认识、说体会,共享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

为使民警迅速了解、学习和掌握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会召开以来,该支队突出政治性、实践性和实操性,多措并举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坚持组织牵引,学习贯彻全面铺开。该支队党委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先后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精研细读全会精神。各大队党委、基层党支部积极谋划,精心安排,采取全员集体学、区分层次学、对照反思学、见缝插针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内容,切实领会其中的精髓要义和基本思想。各支部班子成员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的基础上,通过共同观看微视频、开展微讨论等形式,充分激发了民警学习贯彻热情。

拓展学习载体,学习贯彻入脑入心。全会召开后,该支队各级及时组织民警学习会议公报,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等载体,领会掌握全会精神要点,并组织集中研讨交流,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在支队学习强国群组、We1ink群等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层级展示各级班子成员、基层主官以及普通民警学习全会感想感悟,引导广大民警自主学习、互动交流。各支部通过开展“微党课”“研讨会”等形式,组织民警结合本职岗位谈心得、谈感受,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明确目标、增强自觉,进一步疑聚警心、鼓舞斗志。

融合推进落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该支队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训词精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教育整顿中强化工作规划的核心内容,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组织认真对照全会精神求同去异,进一步明思路、定目标、擘蓝图。全体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扛起职责使命,全力维护好边境地区安全稳定。(王先超、孔志勇)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