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强调实践,又重视理论,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荣获市金融学会银奖!

10月22日,南京金融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2020年度常务理事会暨优秀课题展示活动在南京举办,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南京市金融学会、各团体会员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南京多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会员单位现场汇报展示了2019年度优秀调研课题及青年理论征文中的一等奖课题。其中,来自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投资银行部的展示课题《政府融资平台的转型路径与问题分析——以江苏省为例》得到了自学术界、金融界专家的好评,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代表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获得银奖。

据了解,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投资银行部在工作中注重把握政策变化与市场动态,在日常客户拜访与业务推进中,敏锐地认知到国资平台类企业转型发展的必要性,并形成专项课题研究成果,为平台企业探索出不同的转型路径,同时立足江苏市场,以实际案例论证其可行性,为客户提供切实有效建议。

既强调实践,又重视理论,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荣获市金融学会银奖!插图

本次获奖是人行、金融学会对会员单位金融研究工作的肯定及鼓励,对此,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表示将继续提供“融资+融智”的综合服务,关注国资国企改革等热点难点问题,将实践操作与理论研究相结合,助力区域经济金融发展。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