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根边境派出所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讯(通讯员 王先超、赵方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派出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同时,派出所民警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深入辖区开展宣讲,及时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辖区群众中去。

ea5a70db61cfeb44bd853658916dc9d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这么好的政策。现在国家政策好了,孩子上学也方便了,让我们这些普通家庭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也一定会越过越红火。”辖区居民买买提居马·太买奇克说。

556cb7717c5ce458de5060eeb88de96

每到一户,派出所民警都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解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

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建设美好家园、共同守边护边的信心和决心,为边境辖区安全稳固打牢群众基础。